wody酱

曾经的二次元同人和翻译堆放地。现已停更。各位江湖再见。

枢娘博客翻译-2015.02.14.

各位节日快乐噗!!!!

枢娘发了情人节贺图哟~

 

下面放翻译~

本空间内有本人翻译的所有枢娘博客翻译,请点击“翻译”标签浏览所有翻译吧。

有何看不懂的词语可以参照咱的枢娘博客常用词汇篇

本次日志原文请看这里。请大家不要转载枢娘的图文,也请不要不经我的同意就随意转载我的翻译。谢谢!

翻译by wody。未经校对= =+

注:方括号里的文字是译者的个人吐槽和翻译注释;由于枢娘博客的图文严禁转载,本人仅做纯文字翻译,故“图片:xxx”中的内容并非原文,仅是对图片的文字描述,若图上有日文则还会在描述后加上括号进行翻译,请要看原图和原文的人点击上述链接自行查看。谢谢配合!


标题:Happy Valentine!

 

正文:

 

图片:情人节贺图

 

谢谢大家一直以来支持着黑执事!
生日再加上情人节,每天都能收到礼物和巧克力好开心啊。
真的非常感谢各位!

 

很抱歉我无法回赠巧克力,所以就画了张情人节greeting card(?)。
希望大家喜欢!

 

对了,我在给能见面的人的小方块巧克力【包装纸】上试着配了这个图(笑)
虽然还想做更贵些的巧克力,但这个很早以前就想做了…哎嘿嘿……

 

今年很多角色也收到了情人节巧克力(虽然还没去拿)
白色情人节的回礼…我…我会 努力…的…
(我要是不行的话真是对不……住了……)

 

以上~

评论
热度(1)
©wody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