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dy酱

曾经的二次元同人和翻译堆放地。现已停更。各位江湖再见。

枢娘博客翻译-2014.12.24.

各位圣诞快乐~~~~

送上枢娘的日志翻译~恩~因为枢娘刚刚从感冒中恢复过来,工作又特别忙,所以就在他的涂鸦小站里上传了一张简单的塞巴斯酱Q版图,还请各位粉丝体谅一下枢娘哦~


下面放翻译~

本空间内有本人翻译的所有枢娘博客翻译,请点击“翻译”标签浏览所有翻译吧。

有何看不懂的词语可以参照咱的枢娘博客常用词汇篇

本次日志原文请看这里。请大家不要转载枢娘的图文,也请不要不经我的同意就随意转载我的翻译。谢谢!

翻译by wody。未经校对= =+

注:方括号里的文字是译者的个人吐槽和翻译注释;由于枢娘博客的图文严禁转载,本人仅做纯文字翻译,故“图片:xxx”中的内容并非原文,仅是对图片的文字描述,若图上有日文则还会在描述后加上括号进行翻译,请要看原图和原文的人点击上述链接自行查看。谢谢配合!


标题:黑执事 #100


正文:


图片:红舞鞋


18日GF发售之后,可能是松了一大口气的缘故,当天晚上就感冒了,更博晚了不好意思…!

于是,18日GF2015年1月号发售了!


封面、卷头、还有附录都让我画了好多!黑执事终于迎来100回纪念了!(´▽`*)

100回纪念礼物和应募者全员杀必死(这次是夏尔的防尘塞),还揭载了重播报导和人气投票的详情,请务必看一下GF杂志。

附录是一直以来光滑的硬面皮黑手帐!真的很可爱很合算,这个被放在附录里Square Enix公司肯定回不了本,请check一下(笑)


在这里详细揭载→G Fantasy官网


封面,是我想象着“大家第一眼看到的黑执事”,向第1话的中间彩页和第1卷的封面致敬画出来的。


这是GF读者们第一次在中间彩页中见到的,漫画读者们(从动画开始看的人)也一定是以第1卷的封面为第一印象吧。

给负责人发了草图后马上得到了“第1话的扉页图!”的回复,我私下把透视图一样的东西拿来一起看。

能看出1话到100话有些许成长就好了。

当……当时的透视简直一塌糊涂无法入眼…!不过我为毛以前经常把执事放在前面啊,反省当时的自己。


黑执事经历了很多篇章,涉猎吃货到僵尸真的很广,1卷的1话就是这样的感觉……

因为是美型执事和少年贵族优雅的英国故事呢(笑)

本月号的故事中,大家在德国的森林里各种枪战各种翻滚,执事也以拳头说话各种损坏建筑物,假装是优雅的英国故事一般一本正经。


卷头彩页画的是历代主仆在黑池(英国历史悠久的球场)跳舞。

这是我一直想画的图,能画出来真开心♡

男士二人组必然要分出男步女步,看了Macana Brothers(两名男子的专业社交舞者)后发现两个男人的舞蹈也非常帅,表示可以有!

想象着画出每对不同的舞蹈……

顺带一提,红执事组是探戈,黄执事组是恰恰,绿执事组是华尔兹,黑执事组是维也纳华尔兹(经常转圈的那种)。

其实黑执事组跳阿根廷探戈这种斗舞式的比较好吧〜我边看动画边画了很多草图,但夏尔的腿不够长完全画不出帅气的感觉只能放弃了(笑)


于是,今天的图是虽然画了但被隐藏掉的格雷尔的脚。

格雷尔和红女士是男女组,领舞的当然是格雷尔,但气氛上是女性组。

画出脚的大小差异好愉悦。


100回纪念的礼物是GF编辑部今年第一次为此准备的,每个礼物都是由各负责人的直觉和设计师的灵感做出来的。

我一直忙于动画和混饭吃,只见过一半多一点,是真的(汗)

大家为不是自己负责的黑执事帮了我很多忙,真是满怀感激。


我画了橡胶挂件的图!

这是我一直想出一系列的草图之一,哪天其他角色也出关在瓶子里系列就好了…。

不出用原作图的商品有一段时间了,终于能出了真好〜〜

是这样的↓


图片:瓶子里的主仆&死神们(关在瓶子里是浪漫哦!还用这个梗暂且涂鸦了其他角色哎嘿。)


本篇是之前所说的在森林里砰砰砰的枪战,在第100回中能画佣人们的活跃真是太好了。这是巧合吗。

这是主人与佣人的初次协力战吧。还画了一点菲尼的过去。

剧情的展开反而没有特地为了第100回而计算,所以执事只在最前面和最后出场了一下

(可能有观察仔细的人已经发现“这样下去塞巴斯酱可能一个分镜都没有了啊好牙败”,察觉到这点的K桑和我便在最前面和最后让他勉强出镜了/笑)

主人也是以意想不到的姿态迎来了第100回,非常没规律,估计已经有人拿这个当笑点了吧……。

助手们一直说“要画主人公组具有纪念价值的第100回,不能怠慢啊!”……_(:3」∠)_

就请当笑柄吧……


于是,

以前从没想过故事能持续到第100回(话说最开始只想画全4话的…),多亏大家的支持才能走到这步。

我能健健康康的,没有休止的努力,也是多亏大家对我说的“加油”。

很喜欢有人在我痛苦时跟我说“加油”,(可能还有人不喜欢在痛苦时被说“加油”的吧)我是一个当我好痛苦,好想休息啊〜时,有人说一句

“一直很期待。请加油”

就会很开心,“好咧,要加油哦〜〜↑↑↑”的单纯作家。

当然,休息也重要,我没有认为休息是坏事。

不过,小时候就容易感冒,又喜欢偷懒,经常请假不去上学的我,从没听过大家夸我勤奋,所以100个月无休止的连载,总觉得这是件值得自豪的事。


因此,我要向经常给我很多“加油”声的负责人和助手们以及读者们,献上100回份的感谢!

真的非常感谢。

今后画到102回,也会尽量不休稿…但若有万一也不会勉强,好好休息,今后也要一直画黑执事。

今后黑执事也请多多关照。


最后,趁这次的纪念之际,塞巴斯酱役的小野大辅桑和夏尔役的坂本真绫桑送了我签名色纸!


图片:小野和坂本给枢娘的签名(左图:祝黑执事100回!来自塞巴斯酱 小野大辅 小枢,注意身体哦,下次向着第1000回努力哦!右图:恭喜黑执事100回!夏尔 坂本真绫 枢老师,能和夏尔相遇真幸福!非常感谢)


谢谢你们超赞的留言!

能让两位演绎塞巴斯酱和夏尔真的万分荣幸。

见面还能这么坦率的交谈,我一直为他们闪闪发光的明星气场而心跳加速。


还有小野桑不知从何开始称呼我“小枢”,最近,老是被粉丝说我们关系真好,其实我们也没讲过很多话啊!(笑)

这个称呼体现了小野桑对心怀奇怪想法的作家还能这么温柔接待搞定对方的人格魅力。我很喜欢这个昵称。

我生来就没被称呼过昵称(本名经常被朋友去掉姓氏称呼)请大家轻快的称呼我小枢。


这个签名好像是在黑执事BoC关联书籍的访谈时书籍方面送给我的,真的非常感谢各位。


BoC的书籍、原画集、以及fan book也将于近日发售,每本内容都很充实,各位敬请期待!

一直就很想出原画集,所以非常开心。

这里有小野桑和阿部监督关于动画制成之前的对谈,真的非常有意思,请一定要看一下哦。

动画真的很费时费力我好感动。

话说我也想去看阿部监督的动画制作方法讲座啊!!

下次要有机会的话请叫上我!(笑)


于是和本篇一样说了很多事,今天就到这里。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以上~

评论
热度(1)
©wody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