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dy酱

曾经的二次元同人和翻译堆放地。现已停更。各位江湖再见。

枢娘涂鸦小站翻译-2013年12月篇

窝又来啦~~~


送上2013年12月的份。

顺便,窝是从2013年8月开始翻译的,8月之前由于澪雪桑已经翻译了所以我就不翻了,请大家去这查看:やな先生の落书き帐翻译by澪雪Reyuki 

我将以一个月为单位定期更新涂鸦小站的翻译,并会选择翻译黑执事相关或比较有趣的日志,如果有你想关注的我却没翻的日志请告诉我,我会酌情考虑加翻。
同时还请各位尽量不要转载枢娘的原图,我这里也只做纯文字的翻译,要看图请点每篇附带的链接,敬请谅解。
请不要不经我的同意就随意转载我的翻译。谢谢!

有何看不懂的词语可以参照咱的枢娘博客常用词汇篇

以下翻译by wody。未经校对= =+

注:方括号里的文字是译者的个人吐槽和翻译注释;“图片:xxx”中的内容并非原文,仅是对图片的文字描述,若图上有日文则还会在后面加()翻译。

 

下面开始~


2013/12/07 12:49 

本次日志原文请看这里


正文:


在原画展之际,我得到了很多审视自己活动记录的机会,亲眼见证着除单行本刊行之外渐渐增加的多媒体混合、活动、国外扩展的记录,我深感与其说活动记录,倒不如说这是由很多人支持应援着本作品的“声援记录”吧…。

纸面上就能听到声援。

我深知这点,并一直感谢着,但亲眼看一段时间就会非常感动呢。

谢谢。

早上我一个人哭了出来……呜助手们奇怪的看着我呢…!( ;´Д`)


工作加油吧!!!




2013/12/08 11:05 

本次日志原文请看这里


标题:啊


图片:夏尔的服装


正文:


黑执事原画展的黑执事人偶展发布了呢。

还能看到夏尔的服装设计的一部分。


人偶是为我唯一一直喜欢的可动关节人偶U-Noa的顾客们和身定制的,塞巴斯酱和夏尔!


受到了U-Noa的制造源,炼金术工房的大力支持。


现在人偶做的怎么样了我也没见过,期待成品!


然后总觉得,比看过原画展博客来商谈时所收到的帮助还要多得多(笑)

到底会做成什么样呢。好期待!


U-Noa Quluts是很可爱很厉害的人偶,希望能给大家展示其魅力。




2013/12/18 01:03

本次日志原文请看这里


图片:枢娘小恶魔(看推特ing 谢谢 我爱你 呜呜呜 在工作室里喜极而泣 谢谢大家喜欢我的画集,我也很高兴!!!)




2013/12/18 23:58

本次日志原文请看这里


图片:塞巴斯酱纸模【头部还有一只枢娘小恶魔注目!】


正文:


这是书店促销用的大纸模塞巴斯酱!

助手把我粘在上面就像长了蘑菇一样(笑)

恕我任性我觉得脸部虽然有点扭曲,但可爱到爆呢我很喜欢(笑)

来月号的GF里也会附赠这个的迷你版哦??


对了,在这可喜可贺的日子里,没让父母知道我做了一次三位医生同台的大手术,没想到都这年纪了嘴巴还能被开口器掰开…(累不爱)


术后照镜子,看着脸上血沫飞溅过的自己有种燃尽了的阿里巴巴的赶脚。

好了我去睡了…呜呜…希望别肿




2013/12/28 11:48 

本次日志原文请看这里


标题:工作总结!


正文:


我?现在在修罗场吗…(认真脸)


对了今天我到都内某处签原画展用的名去了。一百张!

好紧张。


陪我的社员们真的非常抱歉…。


原画展商品貌似也发表了太好了太好了。

是我和助手们口吐白沫着设计出来的。

连商品的台纸也有枢印哦。

做梦都没想到能自己表现著作权。

明信片的背面也是我设计的。邮票用了英国风哦。

还有门票袋的设计部分看不到,是有草莓的可爱设计请去现场看看吧(笑)


小册子里还有个带着丝带的书签,式样做得很豪华(^o^)

内容是由我原画展的主要图像多次做成的,还收录了年表、合作过的各位的访谈、图片等很多东西。

Square Enix帮我努力做的很漂亮!


这次的原画展给很多各种部门添麻烦了。真的非常感谢。

接下来就期盼着平安无事的举办了。




2013/12/30 02:34

本次日志原文请看这里


图片:黑子


正文:


第二次画小黑子君。

脸好难画。

动画师好厉害。

马上一回合就要结束了,下集应该会换成中泽桑一人原画的OP吧~。


于是今天的工作就到这里。

辛苦了。




2013/12/30 16:09 

本次日志原文请看这里


正文:


“没有痛苦的经验是什么都得不到的”“等价交换”这种,钢炼中有名的伦理观,或是说教训、价值观真的很真理。


今年真的切身体会到了。

感受并领教到付出失去一样东西的代价得到另一样东西的道理,是由于我看了用这教训写成的文字和编成的故事。


不过长大成人后却觉得,如果失去什么后能有所得,那是件非常幸运的事呢(笑)

一味地被夺走和失去【而没有所得】是理所当然的。

倒不如说这种会多一点。

等价交换过来的诚实和幸福,今年我深刻地感受到了。


唉虽然今年还没结束呢!w


希望明年也会好事连连。




2013/12/31 17:35 

本次日志原文请看这里


图片:塞巴斯酱


正文:


这是我没画好而弃掉的塞巴斯酱。

这种时候就别修改了直接重画会比较好(笑)

不过过会稍微坐得舒服些了再坚持一下就能各种画画了吧...


以上~

评论
热度(3)
©wody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