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dy酱

曾经的二次元同人和翻译堆放地。现已停更。各位江湖再见。

枢娘博客翻译-2014.07.17.

不好意思这次晚了两天orz完全没注意到更新orz

下面放翻译~

本空间内有本人翻译的所有枢娘博客翻译,请点击“翻译”标签浏览所有翻译吧。

有何看不懂的词语可以参照咱的枢娘博客常用词汇篇

本次日志原文请看这里。请大家不要转载枢娘的图文,也请不要不经我的同意就随意转载我的翻译。谢谢!

翻译by wody。未经校对= =+

注:方括号里的文字是译者的个人吐槽和翻译注释;由于枢娘博客的图文严禁转载,本人仅做纯文字翻译,故“图片:xxx”中的内容并非原文,仅是对图片的文字描述,若图上有日文则还会在描述后加上括号进行翻译,请要看原图和原文的人点击上述链接自行查看。谢谢配合!


标题:GF8月号!


图片:塞夏(塞:问候用的酒、蛋糕、花全套已经准备好了 夏:不需要猎人的帮助!)


明天是GF的发售日!

封面是我画的。

说到德国的狼就会想到“小红帽”,便给夏尔画他很少穿的红装了。

不管从状况还是外观来看都非常合适呢(笑)

夏尔穿的是德国的民族服装,男女混合版。

请注意夏尔斗篷所形成的影子♪


附录有黑执事特制的透明袋子

是我设计的。

大尺寸,能装下笔啊手机啊化妆品等物品。非常豪华!


漫画本篇画了34张。

黑执事,已经把所谓的原点(1卷)中夏尔和塞巴斯酱的关系都解释的差不多了,是从夏尔自身在心境上与过去做决断的阶段开始说起,再次面对那边。

再说下去可能要透剧了,对我而言这是少有的心理描写得很夸张(很多意思上)的1话。

我还挑战了以前想尝试的演出形式。

这次的画面被做成适合在杂志这种大小上看的感觉。

不过画起来真有些艰辛。

我,是完全不把感情移入到角色中的type,客观的说也是“这如果是我自己的话一定非常讨厌啊…”的感觉。


关于这会不会改变第一话起塞夏一直以来的平行线关系呢、还是不会改变呢、还是要“期待黑执事(完)〜枢老师的下回作品〜”呢,这些问题看了就知道了吧(笑)


那么然后今天在MBS上放映黑执事Book of Circus的第2话!

这次是和第一话相对应的内容吧。

非常漂亮的马戏团桥段、以及初公开的ED也敬请期待♪


ED的分镜是小俣桑(男生)画的,分镜的时候就很带感,我被震撼到了。

这果然是以“洗礼”为意图制作出来的吧。

这世上居然有男生能画出以恋爱感情为零的演出来表现出那样的事啊…!我很感动。

不祥的浴缸(个人而言是超级萌点。最喜欢有不好预感的浴室呢),总之最棒了。

AKIRA桑的CD的动画版封面图也非常精致,我很推荐!不愧是芝桑演绎的1张图!

图能在官网上看到,请去看看吧(◜▿‾ ≡‾▿◝)


以上~

评论
热度(1)
©wody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