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dy酱

曾经的二次元同人和翻译堆放地。现已停更。各位江湖再见。

枢娘博客翻译-2014.06.18.

枢娘果然如期更新博客惹~=v=

最近开始决定补完枢娘的涂鸦小站的翻译了,预计是一月一更的节奏,速度比较慢还请谅解。

 

下面放翻译~

本空间内有本人翻译的所有枢娘博客翻译,请点击“翻译”标签浏览所有翻译吧。

有何看不懂的词语可以参照咱的枢娘博客常用词汇篇

本次日志原文请看这里。请大家不要转载枢娘的图文,也请不要不经我的同意就随意转载我的翻译。谢谢!

翻译by wody。未经校对= =+

注:方括号里的文字是译者的个人吐槽和翻译注释;由于枢娘博客的图文严禁转载,本人仅做纯文字翻译,故“图片:xxx”中的内容并非原文,仅是对图片的文字描述,若图上有日文则还会在描述后加上括号进行翻译,请要看原图和原文的人点击上述链接自行查看。谢谢配合!

 

 

标题:一堆通知!

 

正文:

 

最近一直在写以“一直以来承蒙关照了,我是枢”开头的监修邮件,所以日记里也用“一直以来承蒙关照了”来开头吧。大家好我是枢娘。
有好多消息解禁了于是就咚咚咚咚咚咚的过来通知了。

 

■G Fantasy7月号(6月18日发售)

 

图片:塞巴斯酱的嘴

 

购书链接点我

 

首先是明天发售的G Fantasy7月号。
封面是我画的。
附录中还有使用了塞巴斯酱、夏尔、斯内克的图的19卷替换封面。
西方书籍的设计很可爱!
应募者全员杀必死的繁多姆社特色袜子也是我设计的。(※应募者需要负担一定的价钱)
还有舞台剧黑执事〜大地上燃烧的彼岸花〜的门票也先行发售了,请去check一下哦。

 

至于漫画本篇……塞巴斯酱和夏尔的关系,从原作者的角度来说我想是回归到原点的1话了吧。

 

达也桑把全员杀必死的黑执事袜子作为礼物送给深雪酱的GF宣传小短片真是让我非常高兴又非常害羞啊,这也能在网站上看到,请去check一下。
黑执事19卷的宣传小短片也能看到。没想到居然选了那一幕(笑)敬请期待小野桑的演技。

 

>>G Fantasy官网

 

■OVA“黑执事 Book of Murder”OVA情报+剧场先行上映+门票预售+特典情报

 

图片:幽鬼城篇

 

“幽鬼城杀人事喵件篇”的OVA“黑执事 Book of Murder”的制作公布了,决定分上卷(前篇)+下卷(后篇)两部制作!
10月起在影院限定公映。
据说7月12日开始先行发售门票。
在6月29日(日)举行的“诺亚方舟马戏团 预公演”活动(“黑执事 Book of Circus”先行上映会)的会场上,将会在活动会场发售限定图案(塞巴斯酱&夏尔)的剧场预售券!
图案很可爱,盒子也很可爱哦!!(´▽`*)
详情请见动画黑执事新系列的官网。

 

>>动画黑执事 新系列官方网站

 

顺带一提,如果是通过Aniplex+(plus)购买的话,还能得到特典CD“执事晚安CD”。
我去参观后期录音时正巧碰上这个CD的录制,塞巴斯酱(小野大辅桑)在录音棚里从始至终贯彻了全力哄你睡觉的超级安睡时间。
这声音真美好……。

 

■舞台剧黑执事〜大地上燃烧的彼岸花〜

 

图片:红女士

 

今年舞台剧黑执事即生执事也回来了哦!
于是……从这次的主题、网站和演职人员可以看出,这是以通称开膛手杰克篇为基础进行舞台化的。
其实最先创作这个篇章的是漫画原作,所以有些兴奋呢!
这次我也参加了服装设计。
或者反过来说,我也只能帮这些忙了(笑)
日程和门票信息,请在生执事官方网站 or G Fantasy7月号中进行确认。

 

>>舞台剧“黑执事”〜大地上燃烧的彼岸花〜官方网站

 

■漫画19卷发售+特典情报(6月27日发售)

 

图片:沙利文的眼睛

 

购书链接点我

 

黑执事19卷6月27日发售。
绿之魔女篇(名称终于固定了w),正式启动!
封面是18卷最后登场的,绿之魔女:齐格林德・沙利文。
真是久违了的封面女子。和莉西纯白蕾丝装相反,这位是魔女所以用黑色蕾丝!

 

然后是特典情报,一直以来承蒙照顾的Animate店这次又让我画了新色纸。

 

图片:塞夏

 

为配合马戏团篇,画了久违的马戏团服的塞巴斯酱和夏尔。
全图可在Animate的online shop网站看到。

 

>>Animate online shop

 

画到得意忘形时,我还把正方形以外的上下部分都涂满了,要是能让大家在哪看到全貌的话就好了呢!

 

还有,这次的新图特典居然,被用在……那家便利店,罗森!

 

图片:为罗森画的特典图

 

特典全貌还没有公布在哪个网站上,等公布了再来通知哦~(笑)
罗森蓝&粉色条纹的可爱大彩带,被K桑到处煽动都快把人家惹毛了。

 

是Square Enix的设计师做的,好可爱!好清爽!真没想到两人在店里变成那样了说!
大家可以在便利店看到他们,请多指教。
之前在涂鸦小站上提到的穿着清爽服装的塞巴斯酱,就是这个。

 

我把本月能通知的都通知到了!
7月一到马上就要开始放映动画了,到那时再来通知其他事吧。
自从有了涂鸦小站玩的太high,这边的更新也不能停下哟~(笑)

 

对了,说点和罗森合作时的花絮。
我娘家边上的唯一一家便利店就是罗森,“枢的人生第一次”是去罗森买牛奶,这家店对我而言有很多回忆。
我很高兴那套制服能被允许给自己漫画里的角色穿。
我的条纹情结的根源说不定就是从这里开始的,每次过去都会被一个在罗森打工的温柔姐姐招呼“哦!梁酱(假名)欢迎光临!”,我很喜欢那个姐姐每天都去那买杂粮点心。
姐姐,您还好吧………。(突然童心显现)

 

然后这次的夏尔没有带耳钉和戒指,对此有些小考究(说非常考究也ok)。
提交草稿时,负责人就问
“夏尔没带戒指和耳钉也ok吗?”
我就得意的回答道
“打工时不能带,所以作为企业人的夏尔也不带”
这就是所谓的入乡随俗嘛……
虽说身为贵族,但如果不穿那套条纹制服笑着说“要热便当吗?”的微笑迎客的话,就算不上是优秀的企业boss哦……。
不过这实际上是没用且多余的顾虑吧!自我满足(笑)

 

于是,原作、动画、生执事,每个都有很多展开请多指教!

 

哎我画得太多了,都开始搞不清楚何时该通知哪张图解禁了!(笑)

 

以上~

评论
热度(2)
©wody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