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dy酱

曾经的二次元同人和翻译堆放地。现已停更。各位江湖再见。

枢娘博客翻译-2014.05.07.

枢娘您这是玩日更的节奏吗orz

噗orz


下面放翻译~

本空间内有本人翻译的所有枢娘博客翻译,请点击“翻译”标签浏览所有翻译吧。

有何看不懂的词语可以参照咱的枢娘博客常用词汇篇

本次日志原文请看这里。请大家不要转载枢娘的图文,也请不要不经我的同意就随意转载我的翻译。谢谢!

翻译by wody。未经校对= =+

注:方括号里的文字是译者的个人吐槽和翻译注释;由于枢娘博客的图文严禁转载,本人仅做纯文字翻译,故“图片:xxx”中的内容并非原文,仅是对图片的文字描述,若图上有日文则还会在描述后加上括号进行翻译,请要看原图和原文的人点击上述链接自行查看。谢谢配合!


标题:BDBOX发售+马戏团篇key visual+新cast!


正文:


黑执事新系列的网站终于更新了♥


点我


芝桑画的马戏团篇的key visual也能看到了。

画的非常精细,让人心动。嗷虽然是我自己设计的…上了色就觉得“好厉害啊…”(笑)

在网站上放动画的图真有一种“真的要做动画了啊!”的感觉,尊开心。

新声优也陆续发表了。

全员阵容豪华好厉害!

大家的声音与角色都非常相称,这部动画一定会很棒吧。


然后今天发售的BDBOX中附带的全员招待活动,令人可喜的是BOX比想象中更受好评,所以会场变更为更大的地方了。

好厉害!

谢谢大家。

我有努力为BOX图和特典画新图请务必收藏之!

关于会场的变更地点和各店铺特典等,详情请见动画官网


新会场,貌似是埼玉县的南浦和会场,是我原本居住地的附近,我笑了…哦哦……好怀念……。


这场活动除了小野桑之外,还有格雷役的木村良平桑和斯内克役的寺岛拓笃桑出演。

将会是个怎样的活动呢,我也很期待〜(^^*)


那啥,现在到了突然在此忏悔的时间。

马戏团篇的新发表的声优中,关于格雷役的木村良平桑,我在以前的博客中有说过他

“要是存在于三次元的话,他的声音会是最受欢迎的草食系肉食属的声音”

还有

“黄濑君的CV,好狡猾!”

我不得不对之前说过的话表示谢罪,对不起,我没想到我们会一起工作啊……真的!!!!!(跪地)

真的是迷人而色气的超棒声音呢。

我要是生为男性也想要这种声音。(笑)


格雷的性格有点难以把握,他就请你多多关照了…。


以上~

评论
©wody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