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dy酱

曾经的二次元同人和翻译堆放地。现已停更。各位江湖再见。

枢娘博客翻译-2014.03.23.

黑执事新系列的动画化让大家激动许久!

最近得到消息说,新系列的系列做成(即编剧)居然是那个曾在革X机VVV里虐我们千百次的大河内!我整个人都不好了~枢娘有参加动画会议的吧!快去阻止这家伙暴走啊!!!!!


下面放翻译~

本空间内有本人翻译的所有枢娘博客翻译,请点击“翻译”标签浏览所有翻译吧。

有何看不懂的词语可以参照咱的枢娘博客常用词汇篇

本次日志原文请看这里。请大家不要转载枢娘的图文,也请不要不经我的同意就随意转载我的翻译。谢谢!

翻译by wody。未经校对= =+

方括号里的文字是译者的个人吐槽和翻译注释~


标题:马戏团篇TV动画化决定!


正文:


图片:joker


于是今天(已经是昨天了吧)在Anime Japan2014的舞台上公布了!

动画黑执事新系列以“黑执事Book of Circus”之名,将原作的马戏团篇动画化了。

2014年7月开始播放。还有点时间呢,还有4个月开始播放哦……(震)


然后那之后,以“黑执事Book of Muder”之名,将原作的“幽鬼城杀人事件篇”OVA化&剧场版先行公布!

能做成OVA我超高兴的!

那将会变成怎样的动画呢,我也很期待。


关于马戏团篇的主要演职人员、以及杀人事件篇的详情请见动画官网

BOX的购入特典活动也终于公布了。

一下子公布这么多消息连我都要追不上了!(笑)

希望大家也多多关注……!


网站的首页,现在换成我为画集新画的马戏团图了。

网页的设计配合上图片特别美腻。

虽然这张图不是专为这个而画的,但这个时机正好(?)能用上这些我表示很高兴( ^o^)


其实很早以前就跟我谈过很多马戏团篇动画化的事了,都过了4年。

终于能来通知大家尊开心!

这次我也会经常露脸,每周拿出1天去参加几次动画会议。

今后我会经常冲过来公布消息哒。

好不容易制作原作的故事,身为原作者,我会尽力帮忙的。


虽然是原作中最,额,怎么说呢,最那个的故事(笑)有幸能得到这么多读者们的诸多支持,被做成超棒的动画真美好。

嘛~总之很期待!我会跟工作人员们一起拼命努力工作直到播放的,还请大家温暖的守候着我们。


今天见到了久违的小野桑,互相一个劲的说“是不是工作过度了啊?差不多要死的节奏了吧!”,我有很多去年做的工作【还没做完】,还有很多预定的工作,还有的做了呢。(笑)

未来等着你!


下面是废话,这次负责音乐伴奏的光田康典桑是曾负责过Chrono Trigger和Xenogears音乐的那位,青春期时的我觉得他是向SquareEnix公司宣誓忠诚的人也不为过,他究竟会为黑执事添上怎样的色彩呢,真让人期待。

Xenogears的OP和ED真是我心中永远的痛(褒义词)啊……。

故事配合那独特的曲风无情的展开真是最强的游戏。Xenogears。

那个关牢监的展开难以忘怀(黑执事也非常受其影响)。

我梦想着黑执事Book of Circus加上光田桑的曲子一起能给各位视听者以身心上的创伤(褒义词)。


然后最后,这是我一直珍惜着的想着等公布后就给大家看的图

就是这个。


图片:GODIVA巧克力


情人节时我向动画人设的芝桑送了巧克力,白色情人节时便收到了以“Ciel”之名回送的白酒和这个巧克力。

看啊看啊,右上角高亮!


图片:巧克力被加画上了塞巴斯酱和威廉


塞巴斯酱和威廉在演杂技(笑)

超级可爱我会好好珍藏的。


芝桑是我从第1季开始就一直合作的人,在A-1【动画制作组】见到时跟我“好久不见!”的打招呼好开心啊。

马戏团篇、杀人事件篇,将会做成怎样的动画呢。

真期待!请大家期待续报吧~!


以上~

评论
©wody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