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dy酱

曾经的二次元同人和翻译堆放地。现已停更。各位江湖再见。

枢娘博客翻译-2014.03.15.

这次的日志请一定去看哦!是白色情人节的返图汇总!各种角色各种福利各种大图高清啊有木有!!!!!!!!!


有何看不懂的词语可以参照咱的枢娘博客常用词汇篇

本次日志原文请看这里。请大家不要转载枢娘的图文,也请不要不经我的同意就随意转载我的翻译。谢谢!

翻译by wody。未经校对= =+

方括号里的文字是译者的个人吐槽和翻译注释~


标题:白色情人节汇总!


正文:


这是我借用动画黑执事账号发的情人节返图的汇总。

今年的情人节,真的收到了很多礼物。

不仅有巧克力和红茶,还有手工玩偶(居然是莎莉文!笑)、凡多姆海威公司的迷你点心等亲手制作的东西。

下次拍照介绍给大家哦〜。

收到了很多信件,很多活力!真的非常感谢。

这次,有很多借原画展和画集的机会“以前看漫画,但这是第一次写信”的人,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接下来,到了深夜才来发白色情人节的返图,今年不按照特定的顺序发布,也没按特定顺序画。


傍晚开始画线稿,其间开始陆续上传到网上,最后是欠着债在画真是对不住……( ꒪⌓꒪)

匆忙中犯的错误,也在频繁地修改(汗)


于是我把图一个劲的发到这里。


图片:塞巴斯酱


塞巴斯酱。所有角色中收到的【礼物】最多。

主要是红茶、有成熟感的礼物or可爱猫咪的主题比较多。

【礼物风格】落差很大(笑)


图片:夏尔


这是收到比去年多几倍巧克力的夏尔。差1份就赶上塞巴斯酱了。

收到了很多高筒礼帽和兔子等,可爱印象的礼物。

还收到了与夏尔年龄相仿的小姐的信,说“【夏尔是】我的初恋还是我本命!”,不知为何我感到害羞了(´///`)好酸甜的赶脚…


图片:克洛德


这个动作来自某巧克力点心的CM。他会跳那支舞吧……who is a fake star〜♪


图片:阿洛伊斯


老爷阿洛伊斯仍然拥有很多热情的粉丝。收到了很多蜘蛛和蝴蝶的饰品,很有印象。

阿洛伊斯和克洛德是动画原创角色,他们收到的巧克力是不是交给Aniplex公司比较好呢(今年还会出新系列,所以不像去年,今年会见几次面),但是把收到的东西原封不动的交给他们不太好吧〜所以我就新买了些东西送给他们。


图片:查理斯


这位是我和助手们都惊讶“咦?!他其实有点人气嘛?”的,查理斯・格雷。

本以为这人登场时对女性也很暴力所以会被讨厌的吧……。

还有,看动画入坑的粉丝中,喜欢阿洛伊斯的人大多会喜欢格雷呢(笑)


图片:妮娜


意外的收到几个礼物的女裁缝・妮娜,真让人吃惊。

最近明明没出场过为什么会收到礼物呢…!?(笑)不过她是我比较中意的角色也希望她受到欢迎。

收到了一些形似高跟鞋和量尺的巧克力。


图片:格雷尔


虽然数量不多,让我支援下这家伙。

凭他(?)的性取向应该会收到友谊巧克力吧……但有人说他那元气满满的样子很鼓舞人!我很高兴。

他太享受人生了说。哎不过黑执事中不享受人生的角色貌似很少吧。


图片:威廉


其实他是死神派遣教会内最受欢迎的男人。

不好意思我有点意外(笑)

不过感觉威廉会很守信用的回送【礼物】吧。


图片:罗纳多


大家可能明白一个言行轻佻的男人看着玩倒不错,但不应该被当作本命这个道理,罗纳多收到了些有义理感的礼物(笑)【情人节时,女性不仅会给本命的异性送本命巧克力,还会给非本命的异性送义理巧克力以示友情,给同性的人送友谊巧克力】

他是在回礼时才会“意外认真”的精确计算多少的类型。


今年死神很受欢迎嘛?莫非是受舞台剧的影响?


图片:枢娘


然后最后是我。

其实我收到了塞巴斯酱与夏尔加起来这么大量的巧克力,让我觉得自己人生最受欢迎期来到了而不禁得意起来。我这是幸福得吃胖了吗〜(狼吞虎咽)

很多人送礼祝福我的画集、原画展和生日。

每件都很可爱很费心思,我美味的收下啦。

感谢大家给予作者的这么多的爱!


还有些人给很多角色每人送1个巧克力,角色范围分布得太广一个晚上画不完〜所以就稍微放在一边了。

我我会努力画的。

Twitter上也有很多人问“没画○○吗〜”“请画○○吧〜”,应付不过来了不好意思。(话说没收到礼物的角色从一开始就没在名单里…/汗笑)

顺带一提,昨晚问得最多的葬仪屋收到了0个巧克力。暂且报告一下(笑)


我不知道每年能否都像这样跟粉丝们边交流边画返图(这还要看工作与体力情况而定)所以无法保证每年都一定能做到,但今年努力一下还是能做到的所以就画了这些。

今后的事只有天知道( ´・‿・`)


给角色送巧克力、给作家送信件和礼物,都是非常费时间、金钱和体力的。

费这些心支持着黑执事这部作品,我真的非常高兴。

谢谢你们!!!!


不过光是收到写着观后感想的书信我就真的已经非常非常高兴了,因此如果您“准备”在明年情人节送我们巧克力的话,还请把这些钱用在那时自己喜爱的作品的书、商品或CD上吧。

当然,黑执事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哦デュフフ(◜▿‾ ≡‾▿◝)


于是以上是2014年白色情人节汇总。

谢谢陪伴我到深夜的大家。


以上~

评论
热度(1)
©wody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