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dy酱

曾经的二次元同人和翻译堆放地。现已停更。各位江湖再见。

枢娘博客翻译-2014.01.18.

窝来鸟~~~~~~~~~~

长文撒西不理~【泥垢!


有何看不懂的词语可以参照咱的枢娘博客常用词汇篇

本次日志原文请看这里。请大家不要转载枢娘的图文,也请不要不经我的同意就随意转载我的翻译。谢谢!

翻译by wody。未经校对= =+

方括号里的文字是译者的个人吐槽和翻译注释~


标题:动画黑执事新系列


正文:


图片:沉浸在猫咪海洋的塞巴斯酱(祝~动画新系列制作决定!&BD,BOX发售决定!&实写电影公开!&漫画18卷发售!&枢的第一本画集发售!)


于是我今天来公布啦。

黑执事动画,新系列决定制作啦!

哎这真是……能这样告诉大家真是无限感慨。

续报,将会在动画官方网站上公布请去那里check一下♥

点我


然后,还有动画黑执事1季+2季+OVA的BD-BOX也决定发售了!

2014年5月7日发售。

【这套BOX】不仅收录了动画,还收录了角色歌曲CD等,非常豪华。

而且还对所有入手的人举办邀请活动!?

好厉害啊Aniplex公司!

冒昧说一句,那个收纳袋是我画的。

纸板是芝桑画的新图,敬请期待(*´v`*)


然后18日,更是18卷和第一本画集、月刊G Fantasy2月号、还有实写电影的公开日!


点我


18卷是寄宿学校篇完结+新章开始。

每次的内里封面我都会努力画的,敬请期待。

总之,关于内里封面的预测,动画官方Twitter上收到的回复中没有一个答对的哦(笑)

这次的奢侈6色印刷的带子也是一个注目点。(顺带一提漫画封面是彩4色+银1色,所以带子比封面更豪华w)


然后,我的第一本画集发售了!


点我


第一本画集,虽然有很多要说的故事…

哎真的,我曾想“真想有一天能出【画集】”甚至还担心“不会永远都出不了了吧……”,终于能发售了我感动的同时还松了口气。

而且画集还决定以系列发行。

因此,我们决定“就以年份顺序收录吧”………


我,我画的东西比想象中的还要多,【第一册】才收录到2009年(5年前/马戏团篇)为止的图…嗷……!!!!


现在看看就觉得很怀念,收录了相当多初期画的珍贵图片,请各位务必入之。

我相当在意的硬要求“无论如何都要加上!”的黑色丝带也非常可爱!

总之用照片很难体现其可爱之处,所以希望大家还是看下实物。


【画集】第2卷的发售日还没正式决定下来,真想让大家别等就能知道呢……(注:not官方愿望发言)


这本画集真的涉及到很多人,负责人K桑、设计封面的中川桑、独自负责设计引语的菅沢桑、编辑部的大家、印刷所、制本所、帮我系丝带的工作人员、还有书店,真的非常非常感谢!

托你们的福才把这本画集做得这么厉害。


还有月刊G Fantasy2月号。


点我


在这可喜可贺的发表月份,剧情上有出乎意料的展开哦………(笑)

塞巴斯酱和夏尔开始慢慢接近魔女和人狼。

希望大家期待魔女・莎莉文的意外(?)秘密。


然后,附录里有附赠塞巴斯酱的折纸立体模型!

超喜欢折纸立体模型,曾想“真希望有一天能做出来〜”真的很高兴。

我被他们硬拉去设计表情了。

恶魔脸可以替换,请务必组合玩玩看哦。

替换起来非常简单哦。

下个月会附赠折纸立体模型・夏尔。夏尔是一张契约印发动的脸,请将两人排在一起捣鼓“这是命令!”“Yes・My lord”吧♪


最后,今天是实写版黑执事的公开日。

终于在这天公开了呢。

我,真的啥忙也没帮,完全交给工作人员们了。

我也就开口说说“咦〜〜变成那样了啊〜”,到网站上看看新情报而已。


各位工作人员,真的辛苦了。

各位演员,感谢你们的出演,还有辛苦了。


这部电影,是我在“黑执事”各种各样不同形式的作品中唯一一个没参与的作品。

设定的原创色彩也非常强烈,以原作中相同名字出演的角色只有塞巴斯酱一个。

这件事,也许是出于对原作粉丝们的诸多考虑吧。

然后,“看”与“不看”是大家的自由。


但是,每部作品都有为了完成作品而多年参与到作品中尽力制作的人们。

这部“电影・黑执事”的作品中,也有把人生中贵重的时间拿出来、付出劳力的人们。

我对此非常感激,为制作电影和原作被选上的事而高兴。


我超喜欢的3D动画“驯龙高手”(不是华纳不好意思…笑)电影和原作【小说】也可以说是完全不同的内容。

作者Cowell桑这么笑着说:


“小嗝嗝飞过了博克岛,去了好莱坞哦!”


虽然跟原作完全不同,但即使如此也很高兴看到自己孩子的成长和活跃,她的话让我铭记于心。

所以也想借用一下我所尊敬的她的话,笑着这么说:


“塞巴斯酱飞过了二次元跑到三次元来了哦!”


希望这部电影,能够娱乐观看者。

我祈祷这部电影的成功!


我今后还会更加更加努力画原作的。

希望2014年“黑执事”喜事连连。

今后还请多多关照“黑执事”。


以上~

评论
©wody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