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dy酱

曾经的二次元同人和翻译堆放地。现已停更。各位江湖再见。

枢娘博客翻译-2013.12.25.

圣诞节到了哦~~~

祝各位圣诞节快乐~


有何看不懂的词语可以参照咱的枢娘博客常用词汇篇

本次日志原文请看这里。请大家不要转载枢娘的图文,也请不要不经我的同意就随意转载我的翻译。谢谢!

翻译by wody。未经校对= =+

方括号里的文字是译者的个人吐槽和翻译注释~


标题:,゜.:。+゜Merry Christmas,゜.:。+゜


正文:


图片:短漫一枚(翻译见下)

++++++++++++++++++++++++++

短漫翻译:

分镜一:

夏:给那些家伙(佣人们)的礼物稍后放到他们枕头下

塞:明白了

背景:哇~少爷让我(恶魔)模仿圣人只会招人笑话吧

分镜二:

塞:少爷 圣诞老人没来您这边真遗憾呢

夏:不是哦?圣诞老人也来我这里了?而且还来了好几个

塞:咦?

分镜三:

夏:不是来放玩具的 圣诞老人是来买的哦

背景:多谢惠顾

塞:原来如此

++++++++++++++++++++++++++


【夏尔】被所有圣诞老人们爱着。


Merry Christmas!

耶!!!!!!!(我跟圣诞老人一样都走工作到早上的路线)


以上~

评论
©wody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