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dy酱

曾经的二次元同人和翻译堆放地。现已停更。各位江湖再见。

枢娘博客翻译-2013.11.21.

长文来了~~~好久没翻长文了我表示有些寂寞。。。(喂!


有何看不懂的词语可以参照咱的枢娘博客常用词汇篇

本次日志原文请看这里。请大家不要转载枢娘的图文,也请不要不经我的同意就随意转载我的翻译。谢谢!

翻译by wody。未经校对= =+

方括号里的文字是译者的个人吐槽和翻译注释~


标题:GF发售中+9th


正文:


图片:Ninth[枢娘9年前的出道作]


GF12月号发售了。

新章“魔女之森篇”(负责人命名)正式开启。

但是,不好意思…由于漫画版面只剩20页空间的缘故这次揭载得比较少。不过我有努力画裙子、套装、幼女等好多东西,请看一下哦。

这次是和佣人们一起远行。

然后原画展的门票也发售了。每个地区都有特典(详情点这里

下个月号的封面由我负责!是圣诞节哦~哎嘿~!


本月号在彩页上揭载着原画展的通知、还有电影版的水岛桑的访谈等很多内容。

看了水岛桑的访谈,他对塞巴斯酱这个角色的理解度高到惊人。

其实,我跟水岛桑也只不过在所有摄影结束后花了几分钟打个招呼而已也没跟他说过有关“塞巴斯酱是这样的哦”的事。

没进行过任何说明,却能将塞巴斯酱拿捏得如此妥当的男人,实属罕见。

虽然电影版塞巴斯酱与原作里的塞巴斯酱完全不同,但水岛桑的塞巴斯酱也是“改变了的恶魔执事”(笑)

距离电影公开之日越来越近了,我跟负责人都非常在意各位原作粉丝们看过电影后是什么感受呢。

可以的话请告诉我们哈(笑)


还有这样那样的很多事,我在几年前的GF12月号(11月18日发售)上揭载了一部超级中二漫画“9th”而出道。

因此,今天的图画的是出道作里的角色。真正的结局是被抱着的黑君(九男)杀死了白君(次男),但白君的计划本来是这样的,我就画了主人公输了的版本。

因为负责人说“更想看华蛇(Kada/白君的名字)”w

当时被负责人胡闹着要求“9个兄弟所有人都是视觉系,还要起艰深的名字”,我挤尽脑汁想出了这些名字,次男是医生的设定,便轻松的用了“华佗(古代中国的名医)”差不多的名字,至今没有任何变化。


要说这个故事从何而来,是源自GF编辑部在这个月17日时说“都决定举行10周年纪念原画展了,好不容易10周年的说!”所以想招待我和在动画化之前一直帮忙的2位助手一起去吃豪华盛宴呢!

他们还说“这次的原画展还要展出久违的9th的原稿请画几张吧”我想死的心都有了。

要画多年不画的出道作,自己开过这种坑我真想刺脑门。

好不容易出个道啊………GF编辑部[的要求]太有挑战性了……

要把这个展出在原画展上的话,无法给将来要成为漫画家的少年少女们带来梦想和希望啊喂………(无力的笑)


然后,我们原作团队平时只去Denny`s、Yayoi轩、员工食堂吃饭,这次居然被招待去吃了好多前所未有的名称超考究的料理,还被送了瓶“因为是纪念!”的2004年(出道年)的香槟,度过了最美好的一夜。[Denny`s官网点我;Yayoi轩官网点我,两家都是平价小餐厅]

我把[香槟的]软木塞拿回来留作纪念了♥


图片:Gosset香槟


吃了一肚子美味,拿了软木塞,我欢腾的说道

“啊~努力了10年就有好事发生呢!请让我再努力10年吧”

K桑说

“对了,我想明天去商讨别的作品时顺道来你工作室一趟直接跟你谈比较好”

我说“那去编辑部吧?”K桑便找借口说“不,还是去[工作室]吧。因为顺路嘛”。

“那~我等着哦~”于是第二天18日我在工作室里边看GF边工作,一个人待机中。


然后到了约定商谈的时间门铃响了,打开玄关大吃一惊!


居然是手拿超大黑盒子和纸袋的K桑和GF的新人编辑H君(笑)


他们对着由于(服装和表情)彻底惊呆而举动不正常的我,一边说着

“祝你出道10周年~~~!”

一边将一个沉沉的黑盒子交给我,H君便飒爽地准备往公司跑,我冲着他恐慌的叫“啥!?这算啥!?”wwww


这是个相当重的盒子,里面到底装着什么呢……

居然,是GF编辑部为我特别订做的祝贺蛋糕~!

就是这个!


图片:10周年纪念蛋糕


咚!


是夏尔的高筒帽+塞巴斯酱的刀叉型的祝贺蛋糕!

据说这是由原·漫画家的K桑设计的![K桑原来也是漫画家!!!第一次听说(喂]

尺寸真的大到惊人。相当大,相当沉(笑)


被其巨大的尺寸和厉害的样子震惊到的我泪流满面,超High的嚷着“嗷!好厉害~!好高兴!!!”,本来想“K桑是来商谈的就让助手们休息吧”所以工作室里就我一人。

好不容易有人给我送来“祝贺!”的惊喜,整个工作室里却只有1只穿着破旧的漫画家啊喂(笑)

我对着豪华的惊喜蛋糕,虽然为给反应的人员严重不足而感到抱歉,但我围着蛋糕各种拍照然后发给助手们看,K桑严肃的看着我,开始说道。


“自你2004年出道至今都10年了,一直想一起这么做………你,知道自己今年多大了吗?”

“额,今年是2013年呢………………………………啊”

“没错……你,今天应该是9周年纪念”


貌似是的样子。

标签上也写着,“2014年举办的10周年纪念原画展”。

也就是说收到这么多10周年纪念的祝贺,原来是9周年纪念啊!

这个现实让我一下变成明石家秋刀鱼状态了啊。瘫在床上狂笑啊。[明石家秋刀鱼是日本的搞笑艺人]

这严肃的脸让我笑到累啊。

你…到吃晚饭的时候才来,还订做了蛋糕,标签上明明有印年份但至今谁也没注意到这是怎么回事啊……………。


最终,我们“按老鼠王国style来说,从今天开始便进入10周年纪念期间了所以没有搞错”勉强平静下来,两个人将10人份的高帽蛋糕从中间剖开吃到饱,“想吃点咸的东西”,于是拿出工作室中常备的阉鱿鱼开吃起来一边聊天,最后打发感叹着“吃了高高的蛋糕后又吃了便利店的小零食”的K桑走人,那天就这么结束了(笑)


为祝贺而收到的preserved rose(不是Valvrave的OP哦),被放在工作室的玄关上装饰。[preserved rose就是目前流行的保鲜花工艺做出的玫瑰]

金色松果充满着圣诞节的气氛♥


图片:玫瑰


于是以上是超搞笑的9周年纪念,10周年的时候我想请各位工作伙伴们吃些啥!


18日起便进入了10周年纪念期间,今年这一年希望能为各位带来更为热闹,更多的东西。

为此首先要准备起原画展的事了!

唉……委托了的舞台剧再演和电影都在继续,虽然暂时松了口气,但原作版的活动要做的事多到翻白眼。

这活动原作的纯度很高,各位漫画原作的读者们敬请期待。


我以枢梁之名,会为着下次的20周年、30周年而努力的(´v`*)


以上~

评论
©wody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