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dy酱

曾经的二次元同人和翻译堆放地。现已停更。各位江湖再见。

枢娘博客翻译-2013.10.28.

直接放翻译~

有何看不懂的词语可以参照咱的枢娘博客常用词汇篇

本次日志原文请看这里。请大家不要转载枢娘的图文,也请不要不经我的同意就随意转载我的翻译。谢谢!

翻译by wody。未经校对= =+

方括号里的文字是译者的个人吐槽和翻译注释~


标题:HalloweenPaty2013


正文:


图片:格雷尔(听说SID的Shinji桑cosplay格雷尔,我不禁...我没去party,此乃妄想1000%)【具体请见这里


上传到Twitter上的那张太劣质了说…咻…( ´・‿・`)


【听说】为黑执事1期唱OP“黑暗之吻”的SID的吉他手Shinji桑在VAMPS桑主办的演唱会上cos格雷尔献唱,我感觉就像被铅块砸中一般(笑)

朋友去了现场,演唱会结束后他发我邮件道“Shinji桑cos格雷尔巴拉巴拉!”,我看了超级震惊!

然后今天看到了照片更加震惊。

咦……质量太高了!!!!!

美瞳、眼镜链、还有红色靴子都戴上了!?

眉毛也是细的红色的……居然!?


于是,高兴得我提笔疾书但画的和本人不太像……说到Shinji桑就想到“太田胃散”,就画成这样了(笑)【太田胃散是种胃药,Shinji桑很喜欢用它,经常在自己博客里替太田宣传,为此太田还给他写过感谢信】

还请各位粉丝们温柔看待…_(:3」∠)_


黑暗之吻居然是在2008年发售的真是难以置信~。

都过了5年呢~嗷~~

到现在还记得【黑执事】并装扮成那样真是感激不尽。

真想以后再去看SID的演唱会。

下次…很想混迹于笑容满面的粉丝们中间一起跳啊跳(笑)


正好想到Shinji桑在Twitter上说“在川口Lilia里GLAY Chop了”我也有同感,嘿嘿。【GLAY Chop就是双手举过头跟着节奏前后摇的样子,在视觉系演唱会里很多见。】

我也做过哦,我也在川口Lilia里GLAY Chop过哦(笑)


以上~

评论
©wody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