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dy酱

二次元同人图片堆放地w
然而现在又沦为翻译堆放地了噗!
高达粉,枢梁博客翻译君。现入革命机坑,双白可逆其他cp也ok。AZ小天使亲妈!小篮球黑子萌!勾搭合绘都康忙!
P站id=2710165
微博:http://weibo.com/wodyaaa
ASK:http://ask.fm/wodyaaa

枢娘博客翻译-2013.10.15.

直接放翻译~


有何看不懂的词语可以参照咱的枢娘博客常用词汇篇

本次日志原文请看这里。请大家不要转载枢娘的图文,也请不要不经我的同意就随意转载我的翻译。谢谢!

翻译by wody。未经校对= =+

方括号里的文字是译者的个人吐槽和翻译注释~


标题:随手一涂

 

正文:

 

图片:黄濑桑【美cry...】

 

大概是由于工作中一直在画阴郁氛围的画,我突然“啊~真想画明朗轻快色调的画啊~”的猛然提笔开始涂鸦,等反应过来后已经过了1个小时………。

 

好友中有的喜欢青峰君,有的喜欢高尾君,我也被他们要求过“帮我画~”那两人,但家人要咱画黄濑君(自初次被要求过1次以来)就再没被要求过,又由于前天在tuna.be上热烈讨论过所以就画他了(笑)
最近没怎么关注过他的魅力,但最近越看越觉得特有魅力!
我脑内闪现出他眼睛大大的、闪闪亮的偶像形象,但其实不管是看单行本还是搜索图片他都是个拥有流线形眼睛的美型男…啊咧…明明想画轻快的图为啥却成了有点聚焦目光的意思了呢………咦……

 

嘛我用轻快色调上的色就满足了!

 

本来想画热烈讨论的那幕的黄濑君,话说他穿这件运动衫,是在中学吧…………
嘛Jump的运动漫画里的中学生们都好像大人哦。
中学生要负起建国的重任哦!
就当没事吧。

 

粗茶淡饭还请见谅。
马上要到GF发售日了说~。
各位今天也辛苦了!

 

以上~

评论
©wody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