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dy酱

曾经的二次元同人和翻译堆放地。现已停更。各位江湖再见。

枢娘博客翻译-2013.09.16.

我来鸟~把欠的两篇都补上!


有何看不懂的词语可以参照咱的枢娘博客常用词汇篇

本次日志原文请看这里。请大家不要转载枢娘的图文,也请不要不经我的同意就随意转载我的翻译。谢谢!

翻译by wody。未经校对= =+

方括号里的文字是译者的个人吐槽和翻译注释~


标题:耳钉


图片:塞夏(塞:请长时间戴耳钉 不然的话耳洞会合上的 夏:这即使慢慢的来但疼还是很疼的啊喂!)


正文:


寄宿学校篇持续了相当长的时间,所以导致那段时间夏尔摘掉耳钉的耳洞又长合了,回去之后就要这么干了吧~我便画了这么一副图。


基于回去后别忘画上耳钉+因为有耳洞所以应该画出来的考虑,我在寄宿学校篇期间都给夏尔画了耳洞,却被助手们变态地对待了。

咦……大家都不画摘掉耳钉后的耳洞吗…!?

貌似在非常细小的地方咱也有好好画哦…额是像平常一样画…吧…?

啊咧…?


葬仪屋[的耳朵上]没画[耳洞],因为那家伙是可能比人类愈合得更快的设定(笑)


以上~

评论
©wody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