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dy酱

曾经的二次元同人和翻译堆放地。现已停更。各位江湖再见。

枢娘博客翻译-2013.09.11.

我来鸟~


有何看不懂的词语可以参照咱的枢娘博客常用词汇篇

本次日志原文请看这里。请大家不要转载枢娘的图文,也请不要不经我的同意就随意转载我的翻译。谢谢!

翻译by wody。未经校对= =+

方括号里的文字是译者的个人吐槽和翻译注释~


标题:No Hanadi No Life


正文:


图片:Hanadi【hanadi是鼻血的意思】


画彩图时“嗯~~~,总是画不好呢!”的时候我总会在人物的脸上加画鼻血。

这也不用解决,只是比较high而已。

我想说,今天觉得画画的手感好差!!!


顺带一提,在我PC的硬盘里

有个被取名叫“hanadi”的文件夹,里面装着我手贱而画的各种各样的人物流鼻血的图,今天的图是我翻出以前画的快要被遗忘了的鼻血图重新画的。

这角色是我手贱模式全开搞出来的没别的意思。


K桑和助手们要知道我只画鼻血的话会吓昏的,所以我就适可而止的小画一会但还是停不下来………。


以上~

评论
©wody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