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dy酱

曾经的二次元同人和翻译堆放地。现已停更。各位江湖再见。

枢娘涂鸦小站翻译-2014年12月篇

送上2014年12月的份。

顺便,窝是从2013年8月开始翻译的,8月之前由于澪雪桑已经翻译了所以我就不翻了,请大家去这查看:やな先生の落书き帐翻译by澪雪Reyuki

我将以一个月为单位定期更新涂鸦小站的翻译,并会选择翻译黑执事相关或比较有趣的日志,如果有你想关注的我却没翻的日志请告诉我,我会酌情考虑加翻。
同时还请各位尽量不要转载枢娘的原图,我这里也只做纯文字的翻译,要看图请点每篇附带的链接,敬请谅解。
请不要不经我的同意就随意转载我的翻译。谢谢!

有何看不懂的词语可以参照咱的枢娘博客常用词汇篇

以下翻译by wody。未经校对= =+

注:方括号里的文字是译者的个人吐槽和翻译注释;“图片:xxx”中的内容并非原文,仅是对图片的文字描述,若图上有日文则还会在后面加()翻译。

 

下面开始~


2014/12/01 21:30

本次日志原文请看这里


图片:枢娘小恶魔


正文:


本以为结束啦!笑着正准备交货时,突然发现好多错误,今天的我长这样。


哦哦哦…收拾心情滚去工作吧…


2014/12/05 00:25

本次日志原文请看这里


图片:巴鲁多


标题:SAA


正文:


初期的时候实在画不来大叔导致巴鲁多看不出40岁左右好忧桑,最近终于画出大叔的感觉了…。

唉,虽然还不够。


这个月画了好多。

厨师服上配备太多生存装置了吧,但画起来开心就好。


2014/12/05 00:50

本次日志原文请看这里


图片:初期的菲尼


正文:


以前有人问佣人们加入的顺序,菲尼是最早加入的。

来信的读者以为巴鲁多最早。


这个会在今后的漫画中画出来的,等着我哦~

(∩^o^)⊃━☆゜.*


2014/12/05 01:09

本次日志原文请看这里


图片:田中桑


正文:


今天打点滴注射了点维他命和大蒜汁变得非常有干劲,但还是睡吧……_(:3 」∠)_


2014/12/05 01:22

本次日志原文请看这里


图片:斯内克


正文:


下次一起!


2014/12/07 02:12

本次日志原文请看这里


图片:斯内克小点心


正文:


小饼干周边。

好可爱!

我吃过斯内克了哦。

味道像粗点心的感觉很好吃。

看到的话请务必买之。


2014/12/07 23:33

本次日志原文请看这里


图片:寄宿学校篇的两只


标题:休息~


正文:


听着元气的摇滚就想画这样的高中生。


2014/12/08 16:08

本次日志原文请看这里


图片:花


标题:(´;ω;`)


正文:


助手们为庆祝第100回送来的花束还发射了西洋爆竹……呜呜呜……谢谢~~~!!!


爆竹和花束都很美!


我受着周围的人们的恩惠呢…。

感谢…

下次大家一起吃些什么好吃的饭作为回礼吧!!


2014/12/12 22:24

本次日志原文请看这里


正文:


啊 20卷封面发布了!

封面是菲尼!


以前说过佣人们都不能当封面好讨厌所以就不当封面了…的话,而现在这样可以的话所有人都能当封面了,我便尽情的画了菲尼。

画了个认真脸的菲尼,话说设定里他是个美少年呢(笑)

“在研究设施里接受实验的强化人类,现在是热爱植物、动物和小伙伴的16岁左右的金发美少年(CV梶裕贵)”这么写有种很高级的赶脚,但他被恶魔剥削成笨蛋的负因素胜过了现状的正因素,请期待今后的挽回(笑)


封面内页也敬请期待!

漫画里的夏尔很拼命。和读者们的预想完全偏离的黑执事封面内页,这次究竟是什么呢?


今天睡眠不足地干着杂事,之后还要做针灸,泡在浴缸里慢慢调理身体,现在正在听不到演说的家里悠闲的睡觉回味着幸福…_(:3 」∠)_

好幸福啊…


明天还要工作,我要睡得足足的充好电加油噢( ´ ▽ ` )ノ


2014/12/15 16:24

本次日志原文请看这里


标题:生日杂谈


正文:


有人问我昨天的夏尔生贺画了多久?从决定用明信片尺寸350dpi构图开始到完成大概花了4小时吧。

15点左右开始画,19点多上传的,大概那样吧。

平时就这么浪费时间,对不起我没什么梦想……

睡在床上拍自己的照片确认动作后开始画画(笑)

不敢想象自己在寒冷的走廊里躺着拍照的样子。


工作图即使是一样的尺寸都要和各公司确认,所以更花时间哦!


然后每年夏尔的生日都会有很多人问其他很多角色的生日,冈田桑决定的动画原创角色除了阿洛伊斯之外,原作角色几乎都没确定生日。

啊,话说Joker的生日好像定好了…


以前还有人问有莉西的生日吗?其实原作里还没定下~。

在漫画本文和角色设定书里没写的都是未定的。

但不知为何wiki上写着莉西的生日,出处不明,原作的莉西生日还未定请知悉。


塞巴斯酱的生日应该是和夏尔订立契约的那天吧,具体日期还没登场所以是未定(笑)

生日的话应该是有意义的且符合形象的,考虑起来很费时所以还没确定。

再说那个时代即使有资料,本人也不一定认识到[自己的生日]吧。Joker他们也一定是这样的。

唯一知道的只有在死神看他们走马灯的时候了吧……。


希望今后能确定下来呢。

不过话说大家都好在意生日哦!


成为专业漫画家之前我就只喜欢那些不知道自己生日的非人类,所以没怎么在意呢…!

如果官方有机会发布的话,我会想所有人的生日的。

有机会的话。


2014/12/17 01:30

本次日志原文请看这里


[注意!!!这篇请携带避雷针阅读!不是愉快的事哦!请大家理性对待。]


正文:


嗯……

写一件有点悲伤的事。

不是什么开心的事,不想心情不好的人最好别看。


首先是大前提。

动画黑执事的twitter账号不是我个人的东西。我也不会每天登录。

对我个人的感想和意见等,请通过GF官方网站给我写邮件。


黑执事第100回纪念,是1年前就已经决定这个月发售的,那段期间我得以健康地连载,一次都没休载过,按照计划连载漫画迎来第100回,这是Square Enix公司给予我的厚礼。


所以,有人说黑执事比起其他作品更受偏爱更被优待这种无聊的话,实在让我太伤心了。


那部作品的粉丝们在黑执事动画官网的留言栏里发了好几页的谩骂与杂言,(现在好象被删掉了)没有比这更忧桑的了。

被冷酷的话语说三道四当然很难过,你们是想让我和黑执事尽情发泄情绪,辱骂妒忌你们所喜欢的作品角色和作家吗?


说句理所当然的话,漫画家也是社会人。

所以会和负责人及时联络认真商谈,好好画原稿,绝没有受到编辑部的偏爱这种感情上的过分评价。


其他作品若有纪念或重大发表时也会按照预定的揭载号当封面、画彩页。

以前也有因其他作品揭载的调整,被拜托花了3天画彩图。

但这种事还是不要让读者知道比较好所以也没说。

理所当然。

那样也不会感到不满,每次也得到了“当然,请吧”的回报,工作才能进行下去。

那部作品也是同本杂志的伙伴,我是这么认为的。


而且,出版业就是要负责很多各种各样的事情的业种。

不是光谈恋爱或努力或怎样,我也可能在不知不觉中给其他连载作家添了很多麻烦。


光是说作品无聊、画得不好的话,努力就行了。

因为那是感想,这样被说是理所当然。


但被拿去和同本杂志的其他作品比较,还被不正当评价让我很震惊。


努力不休载,借media mix的力量努力让杂志变得更好,好好守住年前的约定,从而得到(连载)祝贺,……这也算坏事吗?


你们知道我为了你们所爱的作品也进行过多次时间表变更的商量,跟编辑部说“当然可以,我随时可以变更的”吗?


以前也收到过类似评论都忍着,这次忍不了了。


不好意思写了不愉快的事。

明天开始,我会以第101回连载为目标,努力画出让大家享受的漫画!!


2014/12/18 19:53

本次日志原文请看这里


图片:闪闪亮


标题:杂志


正文:


封面背面也这么闪亮嗷!

谢谢…!


希望大家在写人气投票、装入漫画便签的时候也能开心而新画了这张图( ´ ▽ ` )

在正面写了收件人,请原谅我字丑 !一定要寄到啊!!


然后人气投票的回礼是在预算允许的情况下做成手工感十足的样子,画了很多请尽管发!


要说很多次,这不是整理库存哦(∩^o^)⊃━☆゜.*


我和助手们在仓库中精挑细选,一边翻出这样那样的东西一边回忆着当时的故事好开心。

翻出了繁多姆戒指(夏尔的戒指)、海外限定抱枕、人偶等,啊,还有Phantom Night的土产册子!集结了这么多有趣的商品,请放开胆子应募吧~


详请等明天再写日记吧!

今天要出门~


2014/12/23 17:08

本次日志原文请看这里


图片:礼物


正文:


读者桑送了这个红茶作为夏尔的生日祝福。

非常可爱。竟有这种东西啊!有种Happy birthday tea的感觉。

罐子也是蓝色的,很有夏尔的感觉。


谢谢!

夏尔会喜欢这个香味很棒的草莓茶的( ´ ▽ ` )


2014/12/24 03:30

本次日志原文请看这里


图片:塞巴斯圣诞老人


正文:


啊 今天是圣诞之夜呢…


然而我不断咳嗽连讲话也不行,就这么过圣诞节吗……

(ヽ´ω`)


2014/12/27 20:38

本次日志原文请看这里


图片:夏尔


正文:


本想用在某企划上的结果没用上的夏尔图


2014/12/31 01:15

本次日志原文请看这里


标题:角色总投票


正文:


说“绝对要给这个角色投票!”我很高兴,即使说“没什么特别喜欢的人物”我也很高兴,即使没有特别喜欢的人物也看了黑执事啊,相反说“大家都喜欢,选不出来”我也开心,如果说“不想把可爱的明信片寄出去”的话,虽然有点遗憾但还是很高兴啊,这个企划就我一人各种高兴啊……对不起。

排名真的预想不出,好期待结果啊。


不过,那个,很高兴有人能喜欢这张明信片,但要是投票数很少的话会有点忧桑,请大家踊跃投票啊……(´;ω;`)


今天和助手们一起看了超能陆战队。

我在正片前放预告时哭了一次,小狗的短篇时哭了一次,看电影时还哭,一共哭了3次回家的路上都各种无力了……

你们懂的!我喜欢的题材是!!!!

为什么非人类和少年不能在一起呢!!(紧抱着场刊)


推荐大家去看哦。

喜欢伶俐的Middle正太(12~14岁左右)的人知道特地去看的人也是有的。

想画Hero君。


以上~

评论
热度(8)
©wody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