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dy酱

曾经的二次元同人和翻译堆放地。现已停更。各位江湖再见。

枢娘涂鸦小站翻译-2015年4月篇

送上2015年4月的份。

涂鸦小站2013年8月之前的翻译请戳:やな先生の落书き帐翻译by澪雪Reyuki

我将以一个月为单位定期更新涂鸦小站的翻译,并会选择翻译黑执事相关或比较有趣的日志,如果有你想关注的我却没翻的日志请告诉我,我会酌情考虑加翻。
同时还请各位尽量不要转载枢娘的原图,我这里也只做纯文字的翻译,要看图请点每篇附带的链接,敬请谅解。
请不要不经我的同意就随意转载我的翻译。谢谢!

有何看不懂的词语可以参照咱的枢娘博客常用词汇篇

以下翻译by wody。未经校对= =+

注:方括号里的文字是译者的个人吐槽和翻译注释;“图片:xxx”中的内容并非原文,仅是对图片的文字描述,若图上有日文则还会在后面加()翻译。

 

下面开始~


2015.04.08 23:30

本次日志原文请看这里


标题:同岁的大前辈


正文:


接到藤原可可亚老师的讣闻,实在太悲痛、太后悔了,哭闹了一整天。[妖狐×仆SS的原作者藤原可可亚老师于2015年3月31日去世,终年31岁]


我没和老师直接对话过,一直都是由负责人桑传话“她说~”。


SquareEnix的感恩会也是,我去的那年她已经不在了,我没能在她在的时候去,就这样我们一直错过着。

每次和藤原老师的负责人桑见面时都后悔的说“今年又错过了啊!”。


有时和她搭档一起做杂志封面的构图,那时两方的负责人桑互相说“不好意思我们搭档吧!”“我才是,两个男人反倒很抱歉…”。

能和她一起画合绘色纸的特典特别高兴,我都画了好几张构图草图时,负责人桑说她也很高兴。

她该不会真的,惊呆了吧?

结果,就没再过问了。


画可爱女孩子的时候,一直会说“就现在我的右手就不能变成藤原老师的吗!”。

今后我也肯定会一直这么说。


和我同一年纪。

但她是我尊敬的大前辈。


藤原可可亚老师,真的承蒙你的照顾了。

谢谢你。


节哀顺变。


2015.04.18 03:31

本次日志原文请看这里


标题:画集2


正文:


照片出来了呢!

红色蝴蝶结好可爱。


那张封绘看似是夏尔在用膝盖踹塞巴斯酱,其实不然。

被小窗口隐藏掉的部分是有技巧的衣服敬请期待。


然后今天是GF发售日,本月揭载的页数有点少。

因为受画集和漫画还有其他很多事情的影响,我真没出息不好意思~(´;ω;`)


总之,画了想画的一幕,希望大家看一下。

请多指教!


2015.04.18 21:48

本次日志原文请看这里


图片:塞巴斯酱(松下优也桑,谢谢你。希望你越来越活跃。来自塞巴斯酱)


标题:生执事初代塞巴斯酱


正文:


有消息宣布塞巴下桑,即松下优也桑将出演塞巴斯酱的接力棒交接给下一位演员了呢。


生执事初演时,才十几岁的松下桑,每次公演都越来越像恶魔、越来越像执事,很靠得住,一直很喜欢看他穿着燕尾服的样子。

演了这么长时间的塞巴斯酱,真的非常感谢。

辛苦了!


下一位塞巴斯酱役的演员也是个特别厉害的人,敬请期待续报。


除塞巴斯酱之外毕业了的人,还有很多新小伙伴加入其中,作为一个观剧者,我特别期待彼岸花的再演(*^^*)


2015.04.21 03:38

本次日志原文请看这里


图片:莎莉文&沃尔夫


标题:绿之魔女


正文:


这次的门被好多人表扬了好开心( ´ ▽ ` )


最近产出的图都画得不好,但是工作量却毫不留情,“画画真不开心~…”好郁闷啊,而这张是我久违的画得开心的图,能传达给看图的人就好。


熬过这段不开心的时期后大概会迎来又能愉快地多多地画画的时期吧,前进吧。


我发现每次画有点h的图时都会变得很精神,好想画h图啊。


2015.04.22 01:17

本次日志原文请看这里


图片:刀男人


标题:短刀部队


正文:


听说刀剑乱舞到了短刀部队活跃的阶段…( ´ ▽ ` )

这是我家的高等级短刀们。


虽然是在会玩游戏之前的事,但还是好高兴啊~。

虽然刀装各种被弄坏但药研君和小夜君还在第一部队里太好了!(笑)


2015.04.23 19:35

本次日志原文请看这里


图片:塞巴斯酱手办


标题:寿屋的塞巴斯酱


正文:


寿屋的塞巴斯酱送到啦~!

品相非常好,vignette风的台座好厉害!!!

塞巴斯酱细细长长很有型。

拿去和夏尔放在一起咯~!( ´ ▽ ` )


寿屋桑,谢谢啦!


2015.04.24 00:19

本次日志原文请看这里


图片:塞巴斯酱


标题:塞巴斯酱


正文:


初期的图把身体画得太细了,所以画的时候注意别把体型好的画得太过,但这是体型好的人的最佳姿势,我脑内便把塞巴斯酱定性为穿衣显瘦型。


以上~

评论
热度(5)
©wody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