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dy酱

曾经的二次元同人和翻译堆放地。现已停更。各位江湖再见。

枢娘博客翻译-2015.10.12.

哇~枢娘时隔8个月终于想起大明湖畔的博客了233333

下面放翻译~

本空间内有本人翻译的所有枢娘博客翻译,请点击“翻译”标签浏览所有翻译吧。

有何看不懂的词语可以参照咱的枢娘博客常用词汇篇

本次日志原文请看这里。请大家不要转载枢娘的图文,也请不要不经我的同意就随意转载我的翻译。谢谢!

翻译by wody。未经校对= =+

注:方括号里的文字是译者的个人吐槽和翻译注释;由于枢娘博客的图文严禁转载,本人仅做纯文字翻译,故“图片:xxx”中的内容并非原文,仅是对图片的文字描述,若图上有日文则还会在描述后加上括号进行翻译,请要看原图和原文的人点击上述链接自行查看。谢谢配合!


标题:黑执事剧场版动画化决定!


正文:


晚上好!

用tuna.be更新习惯了,不能忘记博客这边呢……。

赶上好,我是枢梁。


那,在10日的MBS动画Festival上发布了动画黑执事,居然决定制作剧场版动画的消息了!!!!


谢谢!!

这真是托支持黑执事的粉丝们的福了。

看到在MBS动画Festival上给大家送上惊喜的夏尔役的坂本真绫桑说

“本以为这就是最后了,结果被骗了!”

……我也是这种心情(笑)

当然,这是褒义的哦!

还能再见到会说会动的塞巴斯酱他们真的特别高兴。


动画黑执事从第1季起每次都以为“这是最后了吧”结果还有制作后续。

因为,原创剧情每次也都迎来了非常热烈的结尾,还获得了大家的支持,终于得到第四次动画化的结果。


内容还是个秘密,请期待续报哦。

顺便,这次我也被叫去经常参加动画会议了呢……(笑)

剧场版动画一定很精彩,敬请期待!


然后10日的MBS动画Festival发表剧场版消息时,我也在会场里!

我的感想是“从没见过如此有趣的动画活动!”!


在MBS播放的大人气动画节目中,黑执事也在其中,这对于我这个原作者,同时也是动画宅女而言,真是难以言喻的高兴啊!

由于不会DVD化,很多人来问豪华程度&内容的问题“黑执事会被做成怎样一部节目呢?”好期待啊。

然后,夏尔役的坂本真绫桑宣布,为第1季的OP“黑白之吻”和马戏团篇OP“ENAMEL”献唱的SID桑神秘出演决定啦……!

这个我死也要去,不然会后悔一生的啊,我要去大阪城秋之阵参三整天连带晚上啊……。


现场配音用的是我们的原作负责人K桑新写的剧本“Book of OSAKA(原创喜剧-塞巴斯酱和夏尔潜入大阪城大厅参加MBS伯爵主办的聚会)”&“黑执事名场面精选(以马戏团篇和1季6话为中心,认真选取了塞夏的名场面)”,小野桑和坂本桑的演绎好有魄力。

小野桑和坂本桑一起参加活动的机会,这是7年以来的第2次吧。

两人面对面小野桑单膝跪地说“Yes, my lord”时我都哭出来了嗷…。

用其他作品的梗可能让人发火,但这次被官方认同,被大量用于其中,特别有趣&感动。

夏尔和鲁鲁修大人居然有一天会进行空中对话……感动得我看不清前方…。

不过没想到鲁鲁修的现场配音那么认真而感人啊,就好像在会场里被福山桑和樱井桑欺负了一般,“把我们的紧张感还给我们!”不好意思哇(笑)

这就是传说中所谓的“温度差导致的感冒”“温度差导致孔雀鱼都死了”啊……。

为剧本努力的相关人员、以及不断忙碌的工作人员们,真的非常感谢。

最后还有超级神秘嘉宾通过电视台参战的“银魂”的伏笔(?笑)等,在剧本中各种混杂,从官方塞巴斯酱口中居然会说出有某屋三人组风格的台词,10年前的我要是知道有这事绝对会猝死的啊…感谢MBS,感谢MBS伯爵(即丸山P)……(我只是个粉丝)


然后SID桑的演出上,披露了豪华的2首歌。

眼前浮现动画黑执事开始以来7年间走马灯般的回忆,眼泪不停地流……。

每首歌都非常棒,能够现场听到,还能让一开始并不是黑执事粉丝的人们亲耳听到真好。

唉我从开始就一直哭个不停!眼妆就像尼亚加拉瀑布一般流开了。演出结束后自己到底是用怎样的一张脸和大家打招呼的我真不敢去想!


最后在小野桑和坂本桑的呼叫与响应后发布了剧场版制作决定,顿时大家一齐的欢呼声和拍手声响彻大厅。

一想到有人为观剧开场而高兴,我就哭得更厉害了。

当然其中不仅只有黑执事的粉丝,还有很多其他作品的粉丝哦。然而,大家都温暖的拍手“祝贺黑执事剧场版!”真的非常高兴。

在如此美好的地方和大家一起为此高兴,我心中感激不尽。


MBS动画Festival,真是一个云集“取悦所有客人”“动画很精彩”为一体的最棒的舞台。

聊着从开始商谈到举办的一些内话时,我越来越觉得必须尽全力让读者开心!

深深感受到大家的热情了,很厉害。

活动结束后在大厅前,我看到各位客人们在演出结束后仍紧握着宣传册兴奋未减地讨论活动相关话题的样子。

我不想忘记。


希望剧场版动画和原作,能成为像这个活动一样让大家开心的作品,我也会尽全力努力的。


MBS动画Festival,各位辛苦了!最棒了!

然后感谢邀请作品和原作者入场。


以上~

评论(1)
热度(12)
©wody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