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dy酱

曾经的二次元同人和翻译堆放地。现已停更。各位江湖再见。

枢娘涂鸦小站翻译-2015年11月篇

哟吼~这个人终于滚来放翻译了噗!=w=

涂鸦小站2013年8月之前的翻译请戳:やな先生の落书き帐翻译by澪雪Reyuki

我将以一个月为单位定期更新涂鸦小站的翻译,并会选择翻译黑执事相关或比较有趣的日志,如果有你想关注的我却没翻的日志请告诉我,我会酌情考虑加翻。
同时还请各位尽量不要转载枢娘的原图,我这里也只做纯文字的翻译,要看图请点每篇附带的链接,敬请谅解。
请不要不经我的同意就随意转载我的翻译。谢谢!

有何看不懂的词语可以参照咱的枢娘博客常用词汇篇

以下翻译by wody。未经校对= =+

注:方括号里的文字是译者的个人吐槽和翻译注释;“图片:xxx”中的内容并非原文,仅是对图片的文字描述,若图上有日文则还会在后面加()翻译。

 

下面开始~


2015.11.07 22:24

本次日志原文请看这里


标题:生执事与AGF


正文:


两个都开幕啦!!!

虽然我两个都不能去!!!请大家多指教!!


生执事启用了新演员、新服装、新编排和新舞台装置,更有好多新商品。


我设计了夏尔的新服装和新商品披肩(的刺绣图案)。

请多指教!


我延到东京场再看,大阪的各位,请尽情享受新生执事( ´ ▽ ` )


然后各位演员,你们要经历长达40场的漫长公演,这次更能在亚洲巡演,请注意身体,不要受伤,要加油啊。

好期待!


记着博客的登录密码的字条不知丢哪了,只能在涂鸦小站写了抱歉……




2015.11.08 18:52

本次日志原文请看这里


标题:文森特


正文:


话说,今年生执事的文森特,实在太豪华了,去看的人注意到了吗?


他的声音,简直了……!?


总之很引人注目(耳?)请务必听一下!




2015.11.08 20:46

本次日志原文请看这里


图片:各种角度的塞巴斯酱


标题:增殖


正文:


休息时整理书桌找到一张塞巴斯酱黑发涂色练习的原稿!


原来我曾经干过……帅气的头发涂色练习…

画太古老了有种时代感。




2015.11.21 02:34

本次日志原文请看这里


标题:嗷呜


正文:


太忙了什么都没写不好意思……


漫画刚出Black Label又开始了!

给大型商品包以个人喜欢的有品牌标识的包装纸(或者说是捆包材?)。

虽说不能包得像Penhaligons那样…但我想营造出一点“买了考究的东西”的感觉。


品质保证卡也是这样,虽然没有也行但有的话会更高兴,或者说“做得不错呢”,包括Black Label都全部做得很考究。

所以我会设计将包装盒和卡片全部用包装纸包起来。


希望能让大家更喜欢一点。。

不知道还有没有下次,下次也要以“做得不错”为目标,努力做出更好的黑执事周边。




2015.11.22 22:09

本次日志原文请看这里


标题:初看生执事


正文:


去看啦!

一句话,太棒了,好开心!


包括中国在内一共40场公演,希望大家不要受伤,继续加油。

感想过几天写……!




2015.11.24 13:36

本次日志原文请看这里


图片:夏尔手办


标题:赤坂ACT的夏尔手办


正文:


石长桑原型的夏尔手办,在赤坂ACT剧场内展出啦。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组合起来的成品(因为监修是分解成单个部分进行的……当时说“组合起来就好了”,我怕弄坏所以就没这么干(笑))成品太美了,让我失声“啊啊啊啊啊啊……”尖叫连连……

请各位一定一定要去看哦!




2015.11.25 02:48

本次日志原文请看这里


图片:塞巴斯酱


标题:噗……


正文:


去看了生执事,古川桑演的新塞巴斯酱刚一登场我就觉得“啊,这很好的诠释了非人类塞巴斯酱!”。

这次没能去看彩排,是全权交给古川桑安排一切演技的状态,所以看的时候很有新鲜感。


我个人的感觉是,至今能将塞巴斯酱“恶魔”的一面演出来的,古川桑可数第一位。

塞巴斯酱是个以“非人类的感觉”画出来的人物,他被人类(当然啦/笑)从头到尾毫无间隙地演出“非人类”的感觉我很感激,他同时应该也看过原作了吧,好开心。


观剧后,我到后台和古川桑稍微聊了几句,这之后他会怎么理解塞巴斯酱呢,期待再看一次。

我还有一次去剧场观剧的机会( ´ ▽ ` )


古川桑的塞巴斯酱非常优雅美丽,又自始自终可怖而兽性,简直非人类。

相反,福崎君的演技比去年多了些感情,塞巴斯酱和夏尔相对比,能感觉到很强的感情温度差哦。观剧者们敬请期待。


不怕被误解地说,我觉得他演得比动画塞巴斯酱更接近原作所想表现的恶魔的一面。可以说是变温动物系,或可说是认真起来从体内释放出很多黑暗物质的感觉(非常褒义!!)


由于时间有限我只对塞巴斯酱发表了感想。

很受冲击(褒义)。

让我亲身体验了一回想象中“美丽而时常透露可怖的感觉”。

还没体验过生执事的人,请务必抓住这次机会哦。




2015.11.27 02:21

本次日志原文请看这里


标题:生执事二刷


正文:


今天和助手们一起去观剧了。


亲临现场观看每次都会有新发现呢。这次最享受了!

助手们回家路上还超级兴奋,直说“超棒!”。

各位委员会成员,感谢你们的邀请!


彼岸花今天是最后一次看了。

我会在工作室里祝福大家在今后的福冈场、还有中国场中不断进化哒。


25日将迎来生执事第100回公演,这也是葬仪屋役的和泉桑第100回演出纪念。

在演出期间没有因感冒而休止过,始终保持舞台状态,一次不落地演完100回,真是非常不得了。

演员好厉害!


我怀着感恩的心情画了些色纸,希望大家喜欢~(´///`)


唉,其实我不怎么给动画和舞台剧相关工作人员画色纸的。(只在之前塞巴斯松下桑的生日和阿部监督的生日时画过…)

一直想着“送我的画又不能吃,会给对方带来困惑吧…”,所以一直都是送些茶或点心这种可以吃掉的东西做礼物(笑)


啊,有点跑题了,在第1回到第100回之间发生了很多事。

演剧和漫画题材不同,我也从中学到了很多。

真的发生了好多事呢。每件事都是美好的回忆。


这次的生执事感想,有好多想画的呢~


不过都这个时间了还是日后再说吧!




2015.11.27 02:43

本次日志原文请看这里


图片:夏尔[枢娘送给福崎那由他的生日贺图]


标题:对了


正文:


画了张色纸给那由他少爷做生日礼物。

这是一只超受各位工作人员爱护的少爷!


(我被工作人员悄悄拜托说,那由他君快过生日了,可能的话请务必给他画张色纸……!我觉得好温暖,他被好多人爱着呢,在这里剧透了的我)


这是我想象着现在公演时威风凛凛的少爷画出来的图,在后台看到1年未见的少年伯爵福崎那由他君拿到色纸时开心得上跳30厘米并发出“哇啊啊啊啊!※☆▼×!!”的叫声,和舞台上的夏尔反差可大了超可爱( ´ ▽ ` ) 




2015.11.30 17:51

本次日志原文请看这里


标题:手机大喜利


正文:


我在NHK频道12月5日播放的“着信御礼!手机大喜利”节目中画了一张新图。

是一个帅哥(指定)。


虽然时间很紧,但负责人K桑和助手们都说“手机大喜利很有意思的!!你还是画张吧!”,我便接了为梶桑扮演的原创帅哥画张图的活~。


收到节目组的影像看过后果然很有意思,这张图到底被用在哪里了呢,敬请期待。


……不过,说到最近的梶桑,我想象中他的声音有种在故事中觉醒的拥有改变世界能力的外挂角色般的感觉,虽然画了普通人,但被说“这人有两把刷子”配合我的图看的话,我就很兴奋…………

画的时候BGM是泽野弘之的。(笑)

以上~

评论(2)
热度(8)
©wody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