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dy酱

曾经的二次元同人和翻译堆放地。现已停更。各位江湖再见。

枢娘涂鸦小站翻译-2016年2月篇

最近枢娘更得少~2月就三篇嗯~

涂鸦小站2013年8月之前的翻译请戳:やな先生の落书き帐翻译by澪雪Reyuki

我将以一个月为单位定期更新涂鸦小站的翻译,并会选择翻译黑执事相关或比较有趣的日志,如果有你想关注的我却没翻的日志请告诉我,我会酌情考虑加翻。
同时还请各位尽量不要转载枢娘的原图,我这里也只做纯文字的翻译,要看图请点每篇附带的链接,敬请谅解。
请不要不经我的同意就随意转载我的翻译。谢谢!

有何看不懂的词语可以参照咱的枢娘博客常用词汇篇

以下翻译by wody。未经校对= =+

注:方括号里的文字是译者的个人吐槽和翻译注释;“图片:xxx”中的内容并非原文,仅是对图片的文字描述,若图上有日文则还会在后面加()翻译。

 

下面开始~


2016.02.06 12:41

本次日志原文请看这里


图片:生执事送来的礼物


标题:满座!


正文:


这是舞台剧的工作人员送的~!


看了一下原来只要用里面许愿下次满座然后把袋子烧了就行,但可惜这不能烧…。




2016.02.17 09:23

本次日志原文请看这里


图片:礼物


标题:情人节!


正文:


收到了好多礼物…!!

感谢来信。

好多人都写道“今年的白色情人节不用这么拼命啦!”(虽然不能保证!)请让我尽量努力一下吧…!


今年也收到了好多情人节礼物,谢谢大家!


顺便,特别多的玫瑰花都送给葬仪屋呢!好厉害!




2016.02.20 01:00

本次日志原文请看这里


标题:King OF PRISM


正文:


和负责人K桑碰头讨论后“这会是个话题,我们去吧!”对PrettyRhythm除了一点皮毛之外一无所知的我就被他这么拉去看[King OF PRISM],碰头后两人匆匆地向剧场赶过了去……


刚开始不到5分钟就被PRISM吞没,请求书、EZ DO DANCE……还有银河铁道的摩天楼风吕。

结尾时一瞬间场内的气氛惊讶的一致感,好厉害。


K桑“说起来我已经是大叔了呢ww PRISM Jump是什么?”

我“唉,我也都一大把年纪了…得用17岁的心情享受呢…”

回去的路上,我呆然地说

“牙败…没能一下子理解内容…有一半的时间都被闪瞎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每次到PRISM Jump时我都怕‘之后会发生什么’…”

而负责人K桑在那边沐浴在圣光中特别兴奋

“想去应援上映!!!还要看三次PRISM show!!”

到了深夜,两人在居酒屋内开反省会

“我们还不够水平呢…” 

“2个月前的那一幕,完全不够闪耀啊…”

然后才回家。


顺便,昨天负责人K桑貌似已经买了今天在大泉的应援上映门票。


…真好!!!(笑)


再顺便,我喜欢Kakeru君和Yuu君。

以上~

评论(1)
热度(12)
©wody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