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dy酱

曾经的二次元同人和翻译堆放地。现已停更。各位江湖再见。

枢娘博客翻译-2014.02.15.

枢娘最近很忙的样子,所以情人节画了张涂鸦~不过应该还会有白色情人节的返图吧~

这天更新了两篇~

下面放翻译。


有何看不懂的词语可以参照咱的枢娘博客常用词汇篇

请大家不要转载枢娘的图文,也请不要不经我的同意就随意转载我的翻译。谢谢!

翻译by wody。未经校对= =+

方括号里的文字是译者的个人吐槽和翻译注释~


其一

日志原文请看这里


标题:情人节!


正文:


今天是情人节呢。

工作忙得不可开交啥都没画不好意思……嘤……

负责人K桑告诉我“今年收到了好多巧克力哦”所以很期待它们送到家里。


各位,每年真的非常感谢!

今年谁收到的最多呢?(笑)

前年1个巧克力都没收到的克洛德,在去年收到得比夏尔还多“唔哦哦哦克洛德的粉丝好热情!真好!(;ω;)”在通过投票方式画了回礼图后有粉丝怒问道“你讨厌夏尔吗!!??”,我并不想说夏尔收到的最少!啊……。对不起…。

先不提画的顺序,不管收到1个还是10个,对他们而言,收到的喜悦都是一样的!

总之,今年的白色情人节我准备以姓名顺序画吧?(笑)


其实在英国没有白色情人节的习惯(男性女性在情人节互赠礼物)比起只有28天的2月,还是有31天的3月画回礼图的时间比较充裕。

时间是否充裕还请谅解( ꒪⌓꒪)


于是,今天也没法画副像样的图所以就放张草图吧。


图片:塞夏(夏尔左边的礼物标签:给夏尔;塞巴斯酱手上的兔子标签:样品;塞:少爷,复活节用的商品样品做出来了哦。夏:情人节结束后下面就是复活节商战吗...)


糕点・玩具制造商在圣诞〜春天全年无休。

英国没有白色情人节真好……。

希望能燃起Cadbury公司的竞争心,努力制作恋语巧克力或糖果盒。


然后雪下的很大本想做个迷你雪人,但外面雪下得太大都不能出门所以就……


图片:塞夏雪人


Happy Valentine!




其二

日志原文请看这里


标题:Wedgwood公司送的


正文:


图片:Wedgwood的精美茶具


是为实写电影“黑执事”提供食器,还为“A La Campagne”公司一起实施实写“黑执事”共同企划的英国王室御用品牌“Wedgwood”公司。

我就只在日记中通知关于和实写电影的共同企划,并在涂鸦日记中羡慕的写点“真好…”而已(笑)

居,居然,Wedgwood公司看了我的日记,“通过电影结缘纪念一下”便送了我一套礼物!

而且,还是电影中用的Columbia Sage Green两套。

啊,是我憧憬的金边装饰的茶杯…!!!


Wedgwood公司是个很有历史的英国品牌。

19世纪末就已经诞生了,其茶叶盒茶器在黑执事原作中多次登场。

骨瓷那光滑的肌肤触感、美丽的图案、还有轻盈的淡绿色非常棒,我和助手们都“哇啊啊啊……!!!!”的震惊着,一边反复抚摸着杯子。

大家围着那杯子转了好久(笑)


于是我把那精美的金边装饰传上来给大家看。


图片:茶具细节


看这精细和精确度!


请修罗场的伙伴们一起享用♥的温柔叮嘱信附在其中(;///;)

修罗场中穿得脏兮兮的用着如此美丽的杯子有点不好意思,但至少在心境上我们会像体会英国贵族般的珍惜用它。

Wedgwood公司,真的非常感谢。

原作者,还有夏尔,今后还会用Wedgwood的茶器喝红茶的。

颜色和图案真的非常精美,真想给这套茶具画张彩图呢……(´v`*)


这套茶具的图案,是以狮身鹰头翼兽与蔷薇为主题的哦。

有着鹰头的守护兽与蔷薇,真的很有英国范儿很棒。


顺带一提红女士家的茶具画的是Wedgwood的Wild Strawberry。

是格雷尔选的(笑)


以上~

评论
©wody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