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dy酱

曾经的二次元同人和翻译堆放地。现已停更。各位江湖再见。

枢娘博客翻译补完-2009.07.

有何看不懂的词语可以参照我写的枢娘博客常用词汇篇

请大家不要转载枢娘的图文,也请不要不经我的同意就随意转载我的翻译。谢谢!

以下翻译by wody,未经校对。方括号里的文字是译者的个人吐槽和翻译注释~

 

2009年7月2日

日志原文请看这里

标题:超有人气的人

 

正文:

 

图片:文森特和喷茶的迪·戴尔里(文字从右到左:哇~好厉害 想不到到这岁数还能收到年轻人给我的情书呢 又不能吃)

 

身为作者的我最为惊讶…。
漫画发售后迪和爸爸的人气这么高…(笑)

 

迪·戴尔里才出场了3页啊…
这样好吗!?一个是有妻有子的大叔,一个是贪吃的大叔啊!
不过寄来这么多情书,谢谢。很高兴。
还有安慰凯尔文的邮件也非常感谢。诚惶诚恐。

 

在和室友讨论
“为什么迪·戴尔里和爸爸会收到这么多如此年轻小姐的love call!?大叔热潮吗?”

 

结果被吐槽说

 

“只是你的漫画里美型男很少出场的缘故吧”

 

…没法顶嘴了说!

 

2009年7月17日

日志原文请看这里

标题:放着不管很久了不好意思

 

正文:

 

图片:蓝猫

 

好久没写日记了说!GF不久就要发售了哦…

 

最近,擅自画了些关于有爱的无头骑士异闻录的[草图],居然成为原作者成田老师的日记题材了!!

 

哦哦哦…居然成为成田老师和N老师间的话题…!!震惊!!!谢谢~!

 

因为他曾说蓝猫很可爱就画了她…(*ノノ)

 

不过这个角度绝对会看到那个吧。
脑内的本能一直呼唤道“YOU要画出来啊!画出来嘛!”但还是理性战胜了。
能看到的那个东西还是若隐若现看不出的样子比较有性I欲啊翻滚(这什么话)

 

于是我会在GF发售日期间再写日记的哟★
不好意思只扔了张草图。
那么各位!晚安★

 

2009年7月21日

日志原文请看这里

标题:发售日参上

 

图片:刘&蓝猫(DVD7卷7月22日发售!我们也很活跃哦。请多指教。在漫画里画了屁I股)

 

21日了呢。对不起!不过有些地区可能今天就发售了所以还算安全(笑)

 

看K桑发的GF博客才想起来,明天是DVD7卷的发售日!!!!
详情请到GF博客看K桑的详细报告,请去check一下!

 

K桑在博客里说,女性作家里喜欢画女孩子的有好多呢。
我也不出例外的喜欢。这次给膝盖和屁I股上色时超欢乐,把肤色都画的很健康(笑)
但助手们说我不够尽力。
我…我尽力了啊!!!!(大概)

 

这卷是TV动画版的原创剧本,冈田桑、吉野桑的剧本真的很精彩!
故事能让人深刻感受到“现在开始才是重头戏!是最终亮点!”般的精彩。

 

Booklet里附的漫画这次主旨稍微改变了,画成服装秘史(?)了。这次不是由平时的我和K桑做主角,而是由角色做主角。
潜入教团时夏尔穿着圣歌团服。
还就没在漫画里画红色的人了(笑)枢版的圣歌团服…难以言喻。
买到手的亲们…请期待拉筋的感觉。很难说清。
明明是很严肃的一卷我没眼色不好意思。我是KY鉴定完毕。[KY意思是没眼色、不会按照当时的气氛和对方的脸色做出合适反应的人。]

 

啊!

 

7、8卷连带招待会的举行地点确定了!在动画官方网站上已经详细揭露了,在此也说一下!

 

在Pacifico横滨(5000人)举行免费招待会,真的假的。

 

我和K桑两个人还震惊着呢!!!这是何等规模!
工作人员们都兴致勃勃的说要去,真的吓到了(笑)
不过这次有上次未能相上见的红执事格雷尔的声优福山桑参加,请各位积极应募★
说不定能看到会场里看不到的红・黑执事对决呢+*
而且5000人啊。当选率相当高的说。5000人哦?买DVD特典哦?
买到限定版DVD,再被选中,就能去Pacifico看活动了呢?这不是很合算嘛?(在跟谁说呢)
这和买彩票一样不买的话就中不了(不过这绝对比彩票的中奖率高很多!)所以还在犹豫要不要买的亲们请一定[尝试一下]。加油!

 

以上就是DVD的通知!

 

然后是GF8月号。发售了~!

 

Bitter Rabbit还有继续应募的可能。请务必把它迎回家。

 

还有,彩页上也发表了,舞台剧黑执事“生执事”的上映会确定了!!!

 

住在偏远地区没法看的~还有没买到票的~这样的亲们请一定去参加v
而且票价也很亲民,在家里没品味的开着大音量,以及舞台剧特有的“共有空间”内的上映会一定很欢乐吧。
演职人员们貌似还会参加talk show(每星期的演员都不一样。请参阅官网)

 

我也很期待上映会是什么样的呢!

 

顺带一提这个“半生执事”(因为是生执事在电影里上映所以叫半生执事)这个命名是由K桑负责原案・我出的点子。
K桑的取名感还是这么强。真有才。
“半生执事”…既容易理解,又有影响力!非常喜欢(笑)

 

接下来,是关于GF的话题,可能涉及到透剧所以放在追记里。

 

…啊 我负责画下个月的卷头彩页!!!请多指教(^^)

 

已经看了本月号的人,请看追记。

 

图片:女王的两位执事(新角色哦 请多指教GF8月号)

 

本月号逐渐有新角色登场~
今后会和塞巴斯酱他们有什么关系呢敬请期待。

 

本月号和上上个月、上个月一样,继续有赞成也有反对。
身边有恶魔相伴会如何呢?
人类得到力量后,会如何呢?
那么,利用那个力量,之后会怎样?

 

自从决定长期[连载]后就一直想画,话说,因为一直是个全局性的概念,所以

 

这之后塞巴斯酱和夏尔会怎样,马戏团篇就要准备收尾了,请再相处一段时间。

 

…然后,还有件完全无关的事,20日出门第一次去了英式酒吧!!
连载都第3年了,却第一次吃到炸鱼薯条(英国的招牌垃圾食品)!
还吃了鸡肉派等英国料理。还喝了英国啤酒!有种英式的味道。详细报告过几天[再写]…!

 

那天白天和朋友看化石还去了上野公园,顺路还去了旧岩崎邸庭园等地方,这几天内会附上照片写个游记吧!
虽然也没拍啥大不了照片(笑)
上野公园、动物园自我高中时代就一直没去过,但玩的很开心呢!要是再划船就好了。

 

和推心置腹的朋友两个人,在无空调的和式住宅里仅凭团扇品味日I本家居+日I本庭院+宇治金时最棒了。[“宇治金时”是一种冰品的通称,以日式抺茶加砂糖及水煮成绿茶糖浆,淋在刨冰上,旁边加上以砂糖熬煮的红豆,制成色彩分明的甜品。也有人加上白色的汤圆,增加色彩及口感。节选自百度百科]

 

没去过已1年多,度过了“心平气和”的几小时。
日I本家居真美好。

 

切实感受到不管有多憧憬西洋风格,我果然还是个日I本人呢。
灯心草的味道闻着心情舒畅~

 

于是恢复精神后要努力工作!
虽然很累,但比在家里宅着第二天要精神很多!(^^)

 

2009年7月26日-1

日志原文请看这里

标题:啊啊啊啊啊啊啊

 

正文:

 

图片:塞巴斯酱粘土手办

 

从亚马逊买来的塞巴斯酱的粘土手办送到了啊啊啊啊!!!!

 

马上开始拍照!!!!

 

2009年7月26日-2

日志原文请看这里

标题:塞巴斯酱粘土手办摄影会

 

正文:

 

图片:塞巴斯酱粘土手办1

 

“打扰了。我是繁多姆海威家的执事塞巴斯蒂安・米卡艾利斯。
不过这房子真小…不,是微型的呢。
不愧是以小型化为特征的日I本住宅。那么我也变小吧…(变粘土)”

 

这是变成日I本小规格版的(骗人)塞巴斯酱。

 

这是我家的塞巴斯酱。好 好 可爱…!!!
不过小小一个粘土手办却还飘出一股耽美风(笑)连上衣的胸针都细致的做出来了。

 

图片:塞巴斯酱粘土手办2

 

这是表情2。
这是GF的开发负责人说“推荐!”时的表情。
闪亮的抛个媚眼!虽然很小但绝对是个帅哥w

 

图片:塞巴斯酱粘土手办3

 

然后这是我家超人气的,与塞巴斯酱的恋人的合影照!!
虽然会被讨厌…猫咪是傲娇所以害羞的躲起来了哟!
软绵绵的。其实是性I骚扰。
最幸福的时刻!(从观者角度也是)

 

然后接下来有特别来宾。

 

图片:吕布子OVA限定版

 

看。
这是GF中连载的“魔法无双天使 突刺!吕布子酱!”的OVA・初回限定版(当然是自掏腰包的)。
全部预订集齐一套!!!

 

然后下面是只有买了4卷的人才有机会买到的梦幻之[吕布子酱粘土手办]…

 

图片:塞巴斯酱和吕布子酱的粘土手办1

 

看!!!!!
吕布子酱OVA版的粘土手办★

 

他两是GF伙伴所以来张合影吧(自作主张)
比塞巴斯酱高呢!好可爱!!真可爱!!
这就是…萌…吧(惊悚状)

 

好不容易来一次就来一发天下无双吧。

 

图片:塞巴斯酱和吕布子酱的粘土手办2

 

没有陈宫桑(本命)有点小寂寞,就用塞巴斯酱作伴吧。
他是很适合站在一旁的男人。闪

 

图片:塞巴斯酱和吕布子酱的粘土手办3

 

塞巴斯酱在前版。
一边抛着媚眼。

 

图片:塞巴斯酱和吕布子酱的粘土手办4

 

再拍一张帅气表情的。

 

…顺带一提,我是在用B4的复印纸做背景,拿着布满灰尘的单反相机,在平时的工作桌上保持神奇的姿势,额头冒着汗的情况下拍摄的(光源只有台灯)路过的家人都用微妙的眼神看着我。

 

讨厌!不是很好嘛!!!可爱就是正义啊!!!!!

 

啊,接着就等主人驾临了★
[主人,即夏尔粘土手办]还在仔细监修中敬请期待!(包含性I感大腿的意味)

以上~

评论
热度(1)
©wody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