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dy酱

曾经的二次元同人和翻译堆放地。现已停更。各位江湖再见。

枢娘涂鸦小站翻译-2015年2月篇

最近都日更翻译啦23333!!!!加油加油!!!

送上2015年2月的份。

顺便,窝是从2013年8月开始翻译的,8月之前由于澪雪桑已经翻译了所以我就不翻了,请大家去这查看:やな先生の落书き帐翻译by澪雪Reyuki

我将以一个月为单位定期更新涂鸦小站的翻译,并会选择翻译黑执事相关或比较有趣的日志,如果有你想关注的我却没翻的日志请告诉我,我会酌情考虑加翻。
同时还请各位尽量不要转载枢娘的原图,我这里也只做纯文字的翻译,要看图请点每篇附带的链接,敬请谅解。
请不要不经我的同意就随意转载我的翻译。谢谢!

有何看不懂的词语可以参照咱的枢娘博客常用词汇篇

以下翻译by wody。未经校对= =+

注:方括号里的文字是译者的个人吐槽和翻译注释;“图片:xxx”中的内容并非原文,仅是对图片的文字描述,若图上有日文则还会在后面加()翻译。

 

下面开始~


2015/02/03 16:07

本次日志原文请看这里


图片:塞巴斯酱手办


标题:塞巴斯酱手办


正文:


Sega桑的获奖手办寄到了!特别有型好厉害~~!有种时代感…眼睛印得很精细,真是个帅哥。

还有上半身和指尖的弯曲弧度最高!

脸部可能是介于芝桑的塞巴斯酱和原作的塞巴斯酱之间的?(笑)


在游戏中心看到的话请入手之噢(*^_^*)


2015/02/07 04:39

本次日志原文请看这里


图片:刀男人


标题:收队。


正文:


今天已经不行了

解散!


2015/02/12 07:09

本次日志原文请看这里


图片:刀男人


标题:咚咚


正文:


助手们每天都在絮叨小狐丸怎么还不来还不来呢,旁边的我已经抽到第二把小狐丸,差点被她们打死。

为表道歉(?)画了张小狐丸……。


唉最近没怎么更新不好意思…太混乱了。

再过一阵子才能空下来画涂鸦吧。


2015/02/12 07:15

本次日志原文请看这里


图片:刀男人


标题:咚咚咚


正文:


吃饭休息时间,助手们进入了刀剑乱舞的日常咆哮mode“一个半小时!!!”“小狐丸还不来!”“三日月爷爷还不来!”。


三日月桑和小狐丸都有的我反倒觉得好没面子啊(笑)

等级是工作室里最低的。大家升得好快~。


2015/02/13 16:19

本次日志原文请看这里


图片:巧克力


标题:情人节


正文:


今年想送点东西给受到照顾的人们,就做了这样的巧克力。


然而SquareEnix明天休息……。

早知道昨天送了……。


一直想做这个,虽然第一次做但很可爱做得很开心。

本想送给各位读者们却送不了,之后只发些图吧。


2015/02/13 22:42

本次日志原文请看这里


标题:哦


正文:


夏尔人偶发布啦~(*^_^*)

我家的人偶有40cm,这次的夏尔寄到手感觉好大,有点吃惊。大概有50cm。很有型哦!

还有眼睛里的金线和玻璃珠亮闪闪的,瞳孔真漂亮啊。

对人偶感兴趣的人请务必入一只。


随着发售的进行,我喜欢人偶所以有人说“这是枢娘严格检查过的”,我还很没经验,也就修改了一次眼周的妆容,这个和动画版权设定图上的颜色一样会比较好吧?所以只是提过一次服装差错的部分,完全没有说过“改变脸部造型!”这样的个人喜好上的严格检查哦!(笑)我没那么恐怖啦!


对不起让大家久等了,那部分应该是由制造方把握,制造出夏尔该有的样子吧。


Aniplex和A-1这次也很积极的参与监修,我很高兴。

貌似还会出洋服和塞巴斯酱,好期待啊~!


说到人偶,原画展中展出的Unoa君被留送给了我,今后想给他拍拍照…

现在没有空间,等搬家后留出一片空间拍摄吧…。


2015/02/21 19:03

本次日志原文请看这里


图片:塞巴斯酱


标题:作废的分镜


正文:


这是这个月作废的分镜。(最后二选一落选的那个)


塞巴斯酱的关键分镜经常会主动检阅5遍以上,最后由负责人或助手们投票的多数决定去留。


比起自己喜欢,我更想画客观地看上去帅气的恶魔执事。

从角色角度来说那也是正确的。

比起一个人觉得好,还是多数人觉得好的更接近理想中的恶魔。

因为他是个爱显而魅惑的角色呢(笑)

恶魔是自我陶醉者哦。


不过嘛过两个月就会“啊!!这怎么画得这么崩!?”。哈哈。


2015/02/25 14:42

本次日志原文请看这里


图片:塞巴斯糖(译:恶魔出没注意)


标题:超搞笑


正文:


设计得太有塞巴斯感了!!!!

这是Movic公司发售的糖。


唉,塞巴斯酱也被各种摆弄了呢,身为作者超高兴的(笑)


2015/02/27 17:43

本次日志原文请看这里


图片:塞巴斯酱的手办


标题:Aniplex+塞巴斯酱


正文:


收到啦!身体平衡感做得非常酷……!!!还长着一张帅哥脸!


还能清楚的看到鼻孔,真是妥妥的正中我的下怀啊!

Aniplex+桑,原型师桑,谢谢你们!!


2015/02/28 19:50

本次日志原文请看这里


图片:Kalafina演唱会入口处


标题:Kalafina


正文:


去看了武道馆演唱会!!


Kalafina…是降临在这片污浊的地上的妖精们啊…!!!


还唱了“Lacrimosa”和“輝く空の静寂には”,唱得太神了以至于我哭到妆都飞掉了…


再次聆听会让人感觉找回了初衷,被非常重要的东西再次魅惑住。

这么小的身躯怎么会发出如此强烈的歌声呢!!


谢谢你们让我听了这么多厉害的歌曲。


三位都很帅气很美丽,MC特别可爱让我一直盯着傻笑不止。

服装也都非常可爱好像把大家画出来~(´;ω;`)小裙子飘啊飘…

飘逸的服装…好可爱…今天穿红色衣服明天就穿蓝色的吧…吧…求出BD…。


语言支离破碎,Kalafina桑,真的非常感谢你们请我来看这么出色的演唱会!


说句多余的话,在几年前的涉谷演唱会中见到了奈须老师,好紧张啊…(笑)

期待4月的fateUBW2期!

ED是Kalafina桑唱的呢(*^^*)


以上~

评论
热度(5)
©wody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