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dy酱

曾经的二次元同人和翻译堆放地。现已停更。各位江湖再见。

枢娘博客翻译补完-2010.01.

哟西~还差这两篇就补完了!
某是从2010年1月18日开始翻译的,这里就补之前的两篇。
2010年1月18日的日志翻译如果有人想怀旧的话(谁想!)可以去这里:https://hi.baidu.com/wodyaaa/item/d3823bb959f01d422bebe36e

不过3年前的自己中二到无法直视所以大家还是无视吐槽吧(躺

 

有何看不懂的词语可以参照我写的枢娘博客常用词汇篇

请大家不要转载枢娘的图文,也请不要不经我的同意就随意转载我的翻译。谢谢!

以下翻译by wody,未经校对。方括号里的文字是译者的个人吐槽和翻译注释~

 

2010年1月1日

日志原文请看这里

标题:居然已经过年了...骗人的吧!!!

 

正文:

 

图片:夏尔(女王的老虎 2010年新年快乐!今年也请多多指教!枢梁)

 

※禁止随意转载・二次传播哦!

 

新年快乐!!
去年承蒙大家关照了。
托各位的福,去年实在是收获多多的一年。
明年我要向着更高的山顶,一步一步,脚踏实地的往上爬。

 

今年也请多多指教。

 

于是祝各位新年快乐!
新年的初笑正数泷泽秀明全场飞奔弄得全身湿透呢。
太费体力了。超帅哦!
我正好也想让塞巴斯酱今年[努力成]这样。

 

塞巴斯牛之后,是夏尔虎。
本来很想画他贪吃漫画肉一样的牛肉,但太超现实了所以放弃了。
我,今年要记住“自重”这个词。嗯。

 

2010年1月12日

日志原文请看这里

标题:腿一枚。+追记

 

正文:

 

图片:塞巴斯酱的。。。嘴(“腿一枚”)[为防止有童鞋不懂“露腿”的意思,还是在此解释一下吧。“露大腿”/“露腿”就是不把图的全貌贴出来,只贴一部分的意思]

 

这是前几天(啾的变去年了吧)工作所画的图的一部分。
好久没花2日左右时间上色了…。在这期间应该可以稍露大腿吧。

 

因在1月31日的“红色情人节”上被赋予了重大使命,要拿出真本事努力啊(…从这…之后…)。
担当的脚本太厉害了(很多意味上)期待着当天大家的反应!不愧是写入浴[脚本]的男人啊!
反倒,要是因为画了这个导致本行危在旦夕,最后连这个活动都没法参加的话,我会很难受的啊喂!(这可不是开玩笑)

 

…于是,为了让大家欢乐的享受,也为了让我能欢乐的参加活动,就暂时减少更新频率了,我现在很好!
去年在监修游戏,正月时差不多是死着的状态,今年又在忙着画图片剧场,可以插死亡flag了。[“死亡flag”是指某些说出话,做出动作,人物就出现领便当的桥段。]
不过因为非常高兴所以没问题的。要是能听见大家开心的笑声我就更高兴了呢。
我会边看着上次活动的DVD一边努力的。要是再能举办这种厉害的活动的话就好了呢。

 

总之,似乎也有关于2期的重大发表!会发表些什么内容呢。这真是,正因为各位工作人员在努力,我到时会怎样连我自己也不了解详情。
但是,听很多谣言说会有很厉害的发表。请各位工作人员加油!

 

还有,貌似动画黑执事的官网上在募集啥message的样子!
就是发留言,说什么都行,好厉害的说!会很混乱的吧!(笑)
请对着动画工作人员或角色尽情喊叫吧。期待大家发的有趣留言!(笑)

 

我站子top里的阿格尼和塞巴斯酱的图,其实这张图,是我非常喜欢的哦。两个人都很帅!!!!

 

变得支离破碎了,以上是近况报告。
今年黑执事也会努力的哦~~~~

 

PS・话说无头骑士异闻录也开始了呢。
当然是看了直播哦(^^)OP质量超高…!啊!话说内容和动作也都很厉害。
最喜欢塞尔堤的影子变成马的那段。
值得一提的还有ED。随着画面的移动一边唱ED主题曲的正是在黑执事舞台剧里扮演塞巴斯酱的松下桑。[trust me]
新曲…非常好听!我预订了初回盘哦(^^)!
这也许是我至今最喜欢松下桑的一首歌了。
ED结束后的CM我也看了,[松下桑]仍是小帅哥一枚。皮肤好有光泽嗷…!!!!
19岁,可能是吧…。他好像快要去参加Sunglass主持人的节目了吧…(震)

以上~

评论
©wody酱 | Powered by LOFTER